地主全家被處死 難道他們不需要人權嗎?

作者:岩石臧巍巍 發表:2010-09-23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月雲女士編寫的《「紅色」大屠殺》,記敘了文革期間湖南大屠殺中許多令人心驚肉跳的慘劇。下面是其中之一。

1967年8月26日,一個漆黑漆黑的夜晚。

湖南省道縣源山溝,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這裡的人們,對外界濫殺無辜的消息,尚且一無所知。

周群,一位有三個孩子的母親,橫嶺中心小學教師,丈夫蔣漢正原來是她的同事,因為是地主崽子,去年被清理出教師隊伍,回農村勞動改造。

丈夫前一天被抓走批鬥,周群一直提心吊膽,好不容易才迷迷糊糊,伴著3個孩子進入夢鄉。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將她驚醒,但還未穿好衣服,大隊支書唐興浩和民兵營長蔣文明一群人已闖進屋裡。他們凶神惡煞地吼起來:「起來,起來,開會去!」

「帶好弟弟妹妹,媽媽一會兒就回來。」離家前,周群又跑回床邊,對嚇哭的大兒子說。

當她被簇擁到禾場時,只見火光熊熊,幾十個民兵個個手拿馬刀或鳥統,如狼似虎而立。火光下,她看到了丈夫,被鐵絲緊緊地捆著,還有14個地富分子及其子女,個個戰戰兢兢。

她聽見有人對支書說:「蔣漢正還有三個崽仔呢。」於是,黨支書又到周群家,連哄帶騙,把三個哇哇大哭的孩子也拖到了禾場上。

這時,開始出發。周群雖然是貧農出身,但因為是地主崽子的媳婦,也被捆起了雙手。三個孩子不住哭啼著跟在後邊。周群以為要被押到區裡去,但到木楓山,支書唐興浩便下令停止前進,就地集中。

唐興浩威風凜凜,高聲宣布:「我們貧下中農最高法院,今天判你們死刑!」

私設最高法院,不調查、不審訊,判你沒商量——這又是一大奇蹟。但卻是毛澤東「大亂天下」的方針和「以階級鬥爭為綱」治國綱領合乎邏輯的自然結果。

處決的方法,叫做「丟硝眼」,又是一大奇聞。即從上面洞口推下佈滿筍石、深不見底的溶洞。

開始行刑!——支書唐興浩點一個名,民兵牽過去一名「死囚」。

……

又一聲吼「蔣漢正!」

兩個民兵大漢像拖一隻將要屠宰的羔羊,拴著他,拉著他。蔣漢正沒有反抗,也無力反抗。他那淒楚的眼神,望著可憐的妻子,可憐的兒女。

「爸爸!爸爸!」兒女們死命地哭喊。周群瘋也似地想撲上去,但被強盜似的大漢惡狠狠地推了回去。

……

「周群!」一聲狼嚎!她是第八個死囚。

三個兒女「媽媽媽媽」,淒慘欲絕的哭喊聲令每一個人心肺震顫。可是,如豺似狼的惡漢卻凶狠地推開了孩子。

周群沒有哭,她不能在孩子面前哭,她哄孩子說:「媽媽一會就回來。」

硝眼洞口,涼風嗖嗖,陰氣磣人,黑古隆咚。

「跪下!」兩條惡漢將周群按到地上,對準後腦殼一根鋼釺打下去,跟著飛起一腳,踢向黑暗的地獄。

……不知過了多久,周群聽見「媽媽」的叫聲,她醒了過來。

原來,她的三個兒女連同一個四歲的女「狗崽子」也被扔下了硝眼。因為有人墊底,他們都沒有死。大女兒給她解開了捆手的麻繩。

第二天,有人往硝眼裡扔石頭,周群和大女兒連躲帶滾,跌到了底層。周群驚異地發現,丈夫和另兩個孩子都在這裡。在死人堆裡,他們一家竟然都活著!—— 一家人從洞外的地獄移到了洞裡的地獄裡,又團聚了!

在黑古隆冬的地洞裡,一家人擁在一起,哭啊哭!卻又不敢放聲哭——在毛澤東的地獄裡,哭都不敢放聲哭!

蔣漢正被鐵絲捆住,怎麼也解不開。孩子不住地喊渴喊餓。周群五內俱焚,但卻萬般無奈。

蔣漢正已精神失常,喉頭不斷糯動,嘴裡唸唸有詞。周群抓住丈夫:「漢正,你清醒一點,清醒一點!」

蔣漢正立刻默不作聲,直挺挺地倒下去。

不知過了幾天,孩子們漸漸不動。——大兒子先去世,小兒子也死了,大女兒也死了。

奄奄一息的蔣漢正要水喝。周群脫下一件衣服,在水裡浸濕,擰水給他喝。他喉頭動了幾下,沒有嚥下水,頭一歪,也死了。——在洞中地獄裡團聚的一家五口人,只剩下了周群一人。

最後,周群被兩個學生救了出來。她在「黑洞」裡過了整整七天七夜。

但是,從洞中地獄出來,到洞外仍是地獄。周群還不斷地遭到追捕。

罪過!罪過!——誰之罪??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