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元鼎們」把中國民眾激怒了(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0-09-26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北京元鼎公司在京設立多處「黑監獄」,以關押、押送到京上訪者為主業,並與地方政府簽定協議、收取佣金的事件引起了廣泛關注。雖然該公司的主要負責人目前已被刑拘,但各界仍質疑:在所謂「依法治國「的今天,是誰給了「安元鼎們」「司法」的權力?

「黑社會組織,請跪在人民面前請罪吧!」

南方都市報消息:「任何一個有血性的中國人看完後都會覺得不可思議,都會反覆追問,這到底是不是在中國發生的事,那些電視、報紙、雜誌在不厭其煩地歌頌功德是怎麼回事。如果說我們的法律主要是用來對付平民,當法律無法壓制平民的對不公遭遇的申述時,就用黑社會的手段讓平民徹底絕望。安元鼎是有組織的黑社會活動,嚴重挑釁人民群眾的尊嚴。」

該報導提到:「要人民群眾相信法律,那法律的一言一行就必須是坦蕩光明,直就是直,曲就是曲,靠法律來面對直與曲,而不是靠嘴巴和手段來改變直與曲。安元鼎的存在給了我們所信賴的法治社會一記最響亮的耳光,以及讓社會各階層的人看到了法制下某些人對人民令人髮指的迫害。那些給予安元鼎「司法」權力的人,請跪在人民面前請罪吧!」

「安元鼎公司背後究竟是何方神聖?」

中華網小區:「該公司年檢資料上的營業額2100.42萬元絕對不是真實的營業額,僅僅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北京城的這類業務額應該不會是這個令人羞澀的數字。這件事情被媒體揭出以後,這公司會否認自己收過地方政府的‘服務費’,辯稱自己收的只是這些上訪人員的‘伙食費’等基本成本。這些公司的背後也沒有警方任何背景,完全是一些保安公司的農民工,臨時工組建的慈善組織。」

「進京‘告御狀’怕是中國農民的最後一個幻想了,不曾想天子腳下居然也會有惡狗當道,而且是如此公然的和地方政府勾結在一起,踐踏我們共和國的法律、人權。安元鼎公司背後究竟是何方神聖?能讓其橫行皇城多年?」

「繼續下去,將導致政權崩潰」

曾有媒體致電安元鼎,不過該公司一口否認,並稱安元鼎從來沒有關押過訪民。
對此,曾被其關押過兩次的前廣西女民警張耀春非常憤慨。她說,昨日已經諮詢過律師,準備狀告安元鼎公司,一是要看到凶手被嚴懲,繩之以法;二是賠償人身傷害以及各種精神損失。張耀春自從在安元鼎「黑監獄」遭到毆打後,已落下傷病,至今仍在醫院治療。

網友們認為:安元鼎的工作人員涉及了綁架罪,非法拘禁罪,詐騙罪,敲詐罪,故意傷害罪,非法經營罪;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罪。敦促涉案人員投案自首,並揭發他人犯罪行為。政府違法是普遍存在的,公檢法司已經形同擺設,如果再繼續迫害人民,後果將導致政權崩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