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直通車 (圖)

作者:夏小強 發表:2010-09-27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0日上午,江西省撫州市宜黃縣鳳岡鎮強拆引發一起自焚事件,三人被燒成重傷

9月10日上午,江西省撫州市宜黃縣鳳岡鎮強拆引發一起自焚事件,鐘如奎一家3人被燒成重傷,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鐘如奎的妹妹鐘如翠說自己拚命掙扎想上去救人,但被警察牢牢控制住,無法動彈。鐘家3人自焚後,現場警察並未救援,並在事後拒絕用警車將3人送往醫院。

9月16 日,鐘家的兩個妹妹鐘如翠丶鐘如九買了機票進京上訪,但在南昌昌北機場,她們被44名江西撫州市宜黃縣政府的截訪人員截住。

鐘如翠說,她們來到昌北機場,坐電梯來到安檢入口時,突然湧過來至少十幾人,將她們控制住,「將我們抓住了往外拖,我們犯了什麽法?機場這麽多人他們也敢這麽做。很多人拆遷當天我都見過,有房管局的人,還有縣委丶縣政府的領導。沒想到他們早就在機場等著。在拉扯過程中,我跪在安檢處讓機場的警察救救我,他們這才放手,但是要求我們去機場派出所的辦公室談一談。」

在去派出所的途中,鐘家姐妹藉機躲在了廁所內,在廁所裡,鐘家的兩姐妹恐懼無助地度過了四十多分鐘,靠著手機與外界保持通話,等到有記者到場才敢開門,她們的遭遇最終才得以曝光。

而負責截訪的宜黃縣副縣長向記者和鐘氏姐妹解釋了「抓人」的原因,他說:「每逢國慶,地方政府都會對轄內可疑人員或信訪人員進行監控,避免他們進京上訪。截訪是有任務丶有要求的,這些事情你們都知道的,我們也沒辦法。」

截訪既然是「上邊」的任務和要求,那麽地方政府的「上邊」中南海當局是怎麽要求的呢?這個新聞給出了答案。

人民網9月8日正式推出「直通中南海——中央領導人和中央機構留言板」,以中南海新華門和「為人民服務」影壁的動畫頁面為封面,據說除了註冊用戶,普通線民以遊客的身份也可以在「直通中南海」上留言,據稱該留言板旨在供網友對中央領導人傾訴心聲,給中央機構提意見建議。

在中國有著世界上最聽話丶最好管理的老百姓,自己的親人用自焚的方式丶以死來抗爭都無法避免被強拆的命運,自己竟然還按照法律賦予的基本權利去進京上訪,奢望中央政府能解決自己遇到的不公。這是多麽令人感到無奈和悲憤呀!可是,話說回來,這些受盡欺壓的無權無勢的老百姓除了上訪「擊鼓鳴冤」,又能有什麽別的辦法呢?雖然上訪的結局還是被抓捕丶拷打丶監禁和無盡屈辱的淚水。

作為國家的公民,鐘家姐妹買了進京的飛機票連飛機都無法上去,更別說什麽「直通中南海丶留言板丶對中央領導人傾訴心聲」這樣的笑話丶瘋話和謊話了。

在現今中國,僅僅因為政府強行拆遷造成的民眾以死抗爭的慘劇屢屢發生,由於政府官員腐敗造成的大於天災的「人禍」,使民眾大量傷亡的悲劇更是多不勝數。中南海當局的所作所為,已經阻塞了一切能真正緩解社會矛盾危機丶聽取民眾冤情的通道,它們也完全喪失瞭解決這一切危機的機會和可能,到現在再拋出諸如「直通中南海」之類的東西,只不過是自欺欺人丶糊弄百姓的幌子罷了。

真實的情況是:中南海當局確實像一輛急駛的列車,一輛通向死亡的「中南海直通車」。

来源:新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