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一舉行「解體中共 復興中華」集會遊行(組圖)

作者:李明月 發表:2010-10-02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集會現場(看中國李小朗攝影)

【看中國記者李明月採訪報導】十•一已被海外華人視為中共竊國,中華的國殤日。這天,海外多個地方舉行「聲援八千萬勇士退黨遊行」。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香港《大紀元時報》等多個團體機構也在這天聯合舉辦了「解體中共復興中華」聲援八千萬勇士退黨集會和遊行。香港各界人士參與了這次活動,反思中共61年的集權、暴力和掠奪的統治,令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中共邪惡統治的存在,就是中華民族最大的不幸。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復興中華。

10月1日正午,香港各界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召開了「解體中共復興中華」集會。與會嘉賓紛紛發言,聲援八千萬同胞退出邪惡的中共組織,選擇自由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退出中共邪黨,獲得精神自由

易蓉女士通過錄音發言表達了心聲:「八千萬勇士在發表三退聲明前,很多人都有過深刻的反思,走出了‘愛黨就是愛國’的誤區,因而宣布退出中共邪黨,獲得精神自由。」

易蓉指出:一百多年來,共產主義摧毀了社會的文明和信仰,壟斷了社會的財富和資源,剝奪了公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人權,甚至為了迫害異己和私利犯下了活摘人體器官的滔天罪行。60多年來,中共以民主為幌子,騙取了民主人士的同情和外國政府的支持。然而,其本質卻是反人類,反社會的。至今仍有無數大陸和海外華人生活在中共的謊言和恐懼之中。

易女士讚揚:《九評共產黨》令民眾覺醒。解體中共指日可待。易女士向對各界民眾講清真相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表達感謝及敬意:「是你們不畏生死,救中華兒女於危難,救中華民族於水火。」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邪黨組織已全部瓦解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先生通過錄音發言:「我相信實際上已經退出中共的人不只八千萬,它(中共)整個邪惡黨的組織實際上已經全部瓦解,只是剩下少數權利和利益互相勾結的人所組成的小集團,透過這個勾結去取得利益。」

司徒華先生還表示:1949年中共建政,是很多人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而當年所提出的建立一個民主平等自由的國家,今日有實現嗎?特別是在建國初期頻繁的政治活動,多少人受到迫害?從這(可以)看到這個十•一政權的建立是一件邪惡的事。

司徒華先生呼籲大家在10月1日這個日子反思一下:61年來,中共為中國做了什麼?對中國人民帶來什麼樣的災害。

全球訴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為中國垂淚為民眾心痛

朱婉琪律師表示中共這個西來幽靈,竊據中國大陸61年。為鞏固其非法政權,從精神上破壞中國人的倫理道德;從肉體上,殺害和傷害了千千萬萬的中國同胞。在十•一中共竊國的今天,任誰摸著良心、數著中共超過一甲子的邪惡行為,都會為中國垂淚、為中國民眾這六十多年來所承受的苦難心痛。

朱女士表示,今年8、9月,訪臺的中共高官,包括廣東省省長黃華華、陜西代省長趙正永、國家宗教局局長王作安及湖北省「610」頭子楊松,均因嚴重迫害法輪功而在抵臺當天遭到臺灣法輪功團體以臺灣法律下的國際重罪規定向高等檢查署提出「群體滅絕」的刑事控告案。這些人權惡棍每一次面對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的呼聲後,都嚇得腿軟、倉皇逃避、不斷更改、甚至取消行程。

朱律師同時表示,港臺議員、人權活動家、律師界、民運人士、中國維權律師一致支持臺灣法輪功的連續提告,異口同聲的要求臺灣檢查機構逮捕這些中共被告。臺灣民眾更是在臺灣媒體前表達對這些訪臺的人權惡棍的厭惡,以致訪臺的中共高官被民眾看清真相後,就再也囂張不起來了。朱律師最後表示:「這就是民主自由社會的可貴。」

前陜西電視臺編輯、維權人士馬曉明:悲劇天天上演

馬先生說:我是1998年6月24日在公安局辦公室裡宣布退出中共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感覺到(當時)我作出這個決定是非常正確的,我也慶幸我能比較早地退出了中共的政權。」

馬先生在剖析中共是個什麼樣的組織時,舉了一些實例:北京作家謝朝平,因寫了一本書《大遷徙》,在書中揭露了三門峽水利工程造成的禍患及三門峽庫區的移民在返回庫區中飽受的災難。而他被陜西省渭南市的公安警察直接從北京沒有任何法律程序地抓到了渭南,關押了30天。另一事件,最近在江西,有三位村民為抵抗政府的強遷,把汽油澆在身上自焚,其中一個已被燒死。而當地政府在新聞發布會上編造了許多謊言,繼續掩蓋他們的罪行。

馬先生呼籲世人,不要忘記:這樣的悲劇在大陸天天上演,這樣的政府嚴重侵犯人權的事件也在天天上演。

馬先生最後表示:香港人民奮起抗爭和保持人類基本尊嚴與基本人權的這種追求,大陸人民和世界華人都會受到很大的鼓舞。中國民權的民主狀況得到改善的日子一定會到來!

港島東區議員曾健成:中共的軍隊是向內的

此次集會,多個香港團體和個人都有參與併發言,中國大陸資深媒體人高瑜、山東大學退休教師孫文廣、中國良心犯後援會蔡淑芳、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港島東區議員曾健成等多位嘉賓的發言都獲得與會民眾的掌聲和支持,曾議員的講話更是獲得在場觀眾以及與會嘉賓的點頭贊同和熱烈回應。

曾議員表示:「我們的軍隊最懂得的是欺負13億同胞的,共產黨的幹部子弟的身家就是用同胞的鮮血換取回來,由8年抗戰到今天為止,共產黨的軍隊都是向內的。」

香港市民:民主自由需支持!

集會後,在雄壯威嚴和充滿慈悲的樂聲中,天國樂團打頭陣,開始了長達4、5個小時的遊行。天氣酷熱,路途漫長。但天國樂團和遊行隊伍表現出的和平忍耐、毅力堅持,令所到之處,獲得民眾一致的好評和支持。很多路人紛紛向在場的三退中心的義工發表三退聲明。一位義工一路下來可退3、40人甚至有的更多。

市民陳先生是一位大廈的保安人員,忍不住被天國樂團的樂聲吸引出來觀看遊行,他笑著對《看中國》記者表示:在這自由和包容的社會表達心聲和訴求是很正常的。而民主自由更需支持!

一位女市民感概地表示:他們好勇敢!不管中共能否倒臺,何時倒臺,他們(指遊行隊伍)好勇敢!這種精神值得欽佩。


港島東區議員曾健成發言:中共的軍隊是向內的(看中國李小朗攝影)


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先生發言(看中國李小朗攝影)


與會嘉賓發言(看中國李小朗攝影)


行進中的遊行隊伍(看中國李小朗攝影)


行進中的遊行隊伍(看中國李小朗攝影)


行進中的天國樂團(看中國李小朗攝影)


市民陳先生表示:接受和支持這種對訴求的表達方式(看中國李小朗攝影)


一市民深有感概的表示:他們好勇敢!(看中國李小朗攝影)香港各界十•一舉行「解體中共 復興中華」集會遊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