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天王阿湯哥 墊墊長高15公分

發表:2010-10-05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齡與身高是「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耍帥的兩大短處,但他自有克服之道。48歲的阿湯哥已經面臨50歲大關,最近他在布拉格拍攝「不可能的任務4」,看起來雖然比15年前拍攝第一集時老了點,但還是很年輕。阿湯哥克服身高問題的利器則是隱形鞋墊,一下子就墊高15公分。

阿湯哥出鞋招 拚長腿卡麥蓉

阿湯哥從不承認自己整容,號稱4歲的女兒蘇莉就是他維持青春的泉源。其實阿湯哥一直厲行健康飲食與固定運動,好萊塢明星常打的肉毒桿菌,也讓阿湯哥臉上皺紋減少。

日前「號稱」170公分的阿湯哥與175公分的卡麥蓉狄亞,在東京參加「騎士出任務」的首映。卡麥蓉穿上10公分的Jimmy Choo高跟鞋,兩人看起來竟然一般高,英國每日郵報估計阿湯哥在鞋子裡墊的隱形鞋墊應該高達15公分,讓他頓時身高變185公分。

阿湯嫂被嫌土 女兒愛美不怕冷

上週「阿湯嫂」凱蒂荷姆斯帶著女兒蘇莉在比佛利山逛街,蘇莉還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穿著一件無袖花洋裝,凱蒂則穿著長褲與外套。凱蒂前幾天出席「綜藝報」的年度權勢女性餐會,身上的花洋裝還被媒體取笑「老土」,建議她出門前應該請女兒幫她挑衣服。

凱蒂不只衣服品味出問題,連頭髮也跟她作對,不知是風太大,還是她頭髮太多,最近她接連被拍到頭髮遮住臉,猶如「貞子」上身,見不得人。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