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呼籲營救母親遭威脅 芬蘭媒體關注(組圖)

作者:李若水 發表:2010-10-10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芬蘭中部OULU省的第一大媒體KALEVA報社
整版報導曝光陳真萍所在監獄奴役狀況和中國監獄奴役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在中國人權會議上陳真萍的女兒金昭宇講述11年來媽媽被迫害的經歷和現狀

【看中國記者李若水綜合報導】據明慧網報導,現居芬蘭的法輪功學員金昭宇因在海外呼籲營救其母,而遭河南鄭州國安人員的威脅,若繼續呼籲,將會「害了」她的母親。同時,金昭桓在中國的售屋款項也遭國安單位扣押。這些事件已引起芬蘭媒體的重視。

金昭宇的母親陳真萍,河南鄭州人,因習煉法輪功而多次被關押,現仍身陷囹圄,失去聯繫。其妹金昭桓也因此而被迫流離失所,有家歸不得。

母親陳真萍獄中被強迫持續工作 失去聯繫

陳真萍因常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的美好以及自身受益的情形而多次被抓。她曾被判勞教,每天從事長達十五個小時以上的奴役勞動,製造假髮、地毯,還遭受毒打、精神折磨等各種酷刑。

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夕,陳真萍被鄭州市花園路派出所所長和警察從家中強行帶走。其後被判刑八年,關押於河南省新鄉市女子監獄。該監獄是公安部、司法部及鐵道部職業服裝定點生產企業,生產出口服裝。獄內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工作,通常工作13、14個小時,甚至通宵加班,數夜不眠。

2009年3月,金昭宇的妹妹金昭桓在兩名女子嚴密監視下,在新鄉市女子監獄內最後一次見到母親陳真萍。金昭桓說:「我觸摸到了媽媽冰冷乾裂的雙手,看著她消瘦的面孔和青黑色的皮膚,我心裏難過極了。」但自2009年11月份起,陳真萍音訊全無,失去聯繫。

妹妹金昭桓流離失所 有家歸不得

2002年4月,當時年紀僅12歲的金昭桓因與母親一起習煉法輪功,而被關押並遭毒打和精神折磨。2003年5月起,4名便衣24小時在她家樓下看守,進行了長達5年的監視居住。在她上書店查資料、週末和朋友出去時均被貼身跟蹤,過年過節朋友寄給她的賀卡、信件也全部被攔截私拆。這種非正常的生活給她心靈造成極大的壓力和恐懼。

2009年1月4日,金昭桓到法院向法官任遠取對其母的判決書時,突遭任遠毆打、撕扯她的頭髮,並把她推倒在地,用腳踩、跺她的胸部和腹部。

2009年4月初,當她回到家中取衣物,鄰居立即對她說:「趕緊離開,以後再也不要回來了。警察這幾個月中經常來找你,並且最近來的很頻繁,有時候天天都能見到那些警察,問你在哪?還交待了樓道保安人員如果看見你,一定要留住你,然後通知他們來抓你。」自此,金昭桓被迫逃離家園,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

金昭宇海外呼籲營救母親 引發諸多媒體關注

在芬蘭,金昭宇持續呼籲營救其母,當地媒體紛紛報導此事。多個政黨和議員們也關注此案件,而且議員們和政黨均簽署營救信發往中國。越來越多的機構給予回應,大赦國際、芬蘭政府、人權機構、歐盟發譴責信至中國,要求釋放陳真萍。

2009年,芬蘭北部最大的報社Lapin Kansa刊登了這一家三口在中國被迫害的新聞,同時揭露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販賣的黑幕。該報還刊載了芬蘭北部全體政黨議員們再次寫給中國政府呼籲釋放陳真萍的公開信。芬蘭另一家POHJOLAN SANOMAT報社也轉載了這一報導。

 
芬蘭北部最大的報社Lapin Kansa刊登了金昭宇一家三口在中國被迫害的新聞


芬蘭北部最大的報社Lapin Kansa刊登了金昭宇一家三口在中國被迫害的新聞


芬蘭北部全體政黨議員們再次給中國政府的公開信

今年7月,芬蘭中部OULU省的第一大媒體KALEVA,整版刊登了金昭宇曝光河南省新鄉市女子監獄的奴役制度,以及母親真萍被關押以來一直被非法奴役的情況,呼籲人們關注。

大赦國際於今年9月23日在OULU舉辦了一場關注中國和俄羅斯的人權會議,邀請金昭宇演講,介紹她母親因修煉法輪功現在正在中國被非法奴役的情況。聽完金昭宇的演講後,與會的人們對中國人權狀況感到擔憂。大赦國際又一次發起緊急通告,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陳真萍並保證她的安全,追究迫害她的有關單位和責任人並要求其負相應的法律責任。在場的每一個人均在緊急通告上簽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聲援。

國安:扣押售屋款項 威脅停止海外為母聲援

金昭宇在2010年8月初委託同是居住在珍珠御苑的朋友朱保本出售二套珍珠御苑房產,得款3萬9千歐元,但該售屋款項卻被海口市美蘭區公安分局「六一零 」國安人員扣押。幫忙賣房子年近八十歲的老人朱保本半夜二點被四名國安便衣利用小區保安敲開門後抄家帶走。近日朱保本已回到家中。

8月23日,金昭宇的好友杜麗紅在鄭州家中被鄭州國安抄家後帶走,被關押四天三夜後放回。杜麗紅被告知:通知金昭宇,如金昭宇想要回所屬財產和知道母親的下落,就跟他們聯繫。幾天後他們把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交給杜麗紅。

收到地址後,金昭宇立即向鄭州國安發出警告,要求停止對母親陳真萍的迫害,並歸還售屋款項。9月22日,金昭宇收到鄭州國安的威脅恐嚇信說:如果再在海外為母親「打氣撐腰」,將會害了她母親,她母親身體已經非常的不好‧‧‧。

目前金昭宇財產被海口國安和鄭州國安扣押一事,已進入芬蘭刑事警察署記錄在案,鄭州國安對金昭宇的威脅讓陳真萍再一次受到國際社會所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