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的必死論,劉亞洲的十年大限,皆楚成王求熊掌

作者:肖痴 發表:2010-10-11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人人都知道,解放軍不過是中共的黨衛軍而已,在這支黨衛軍裡,容不得任何黨主天下以外的意識形態,更遑論西方式的民主自由思想。然而身為太子黨的劉亞洲將軍是個鳳毛麟角的另類。他數次發表過對西式民主自由的肯定與嚮往。一個多月前,更是通過香港媒體發表了雖不是新作,但是震級不小的《西部論》。似乎是對特殊利益集團推行的核心價值觀的挑戰,甚至是顛覆。它告訴我們,「10年之內,一場由威權政治向民主政治的轉型,不可避免地要發生。」

無獨有偶,中共大內管家的溫家寶總理一個多月來也是不厭其煩的到處大念民主經。國內念,國外也念,給本來就有點民本、民主形象的他又加分不少。儘管由於大陸媒體刻意屏蔽,大陸民眾所知有限,但在知識界反映強烈。他的身份遠非劉氏可比。人微言輕,官高則言重,雖然不能像總書記每一句都是「重要講話」,但也不可小覷,更況是集權政體內的總理公開呼籲言論自由,民主等普世價值。

其實劉亞洲的十年大限論並非新出爐,已然過去了大半,所剩無多矣。已經過去的幾年裡政改毫無起色,甚至不進反退,剩下的時間裏又能有何作為?至於溫的民主經最近倒是念得頻繁了些,難道比1949年前毛澤東、新華社唱得更響亮更動聽?

以溫家寶的身份,最多也就是看望一下災區的災民,賠上幾滴眼淚,責令屬下給那個不知怎麼把狀子遞到他手裡的農民工追討追討欠薪而已。他做過什麼與他的民主理念一致的具體事情嗎?

勿以善小而不為。徒唱高調於事無補!

中共這個大糞缸裡,是撈不出幾個乾淨的胡蘿蔔的。真要有,趙紫陽,胡耀邦是他們唯一的榜樣。

那麼,這幾個鳳毛麟角為什麼要當體制裡的另類?

竊以為他們的清醒使他們不願意做米洛舍維奇,齊奧賽斯庫,但是接受民主又可能成為陳水扁,他們沒有大智大勇做趙紫陽、胡耀邦,放一點民主空氣庶幾可以為一家老小免災?由於權力,利益使然,他們並不希望這個政權完蛋,苟延下去是他們最大的願望和動力。

許願是一回事,還願是另一回事。何況他們和毛澤東一樣,根本不準備還願。

中共建黨90年,建政也已60年,若論仁政,業績,乏善可陳;若論暴虐、殘忍、陰險、貪婪,擢其發而數其罪未能盡也!

溫家寶、劉亞洲的民主訴求,也只有春秋戰國時期的楚成王討熊掌堪比。
  

楚成王(?——前628年),春秋時楚國國君,羋姓,名頵(一作惲),楚文王少子。前672年,殺其兄楚王堵敖而自立,曾接待出亡的晉公子重耳即後來的晉文公。前638年,宋襄公攻楚,楚成王勝。前628年,楚成王為太子商臣所困,自殺。

楚成王臨死之前向被太子派去索命的潘崇討熊掌吃,潘崇不許。厲聲說,熊掌難熟,大王打算拖延時間等待救援嗎?大王等得,我可等不得!乃自縊。

善良的人們,聽其言,你們真會再給他們十年嗎?

作惡多端的中共政權的確必死,大限已至,熊掌豈能救得,中共等得,人民等得嗎?歷史等得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