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一位中國女士死裡逃生的經歷(組圖)

作者:王芙平 發表:2010-10-15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加利亞雜誌《女士週末》第二十八期專訪劉巍女士的文章


今年1月蘇黎世《星期天報》的專訪

【看中國記者王芙平綜合報導】繼瑞士第二大週報,蘇黎世《星期天報》之後,保加利亞著名婦女雜誌《女士週末》9月7日刊登了一篇《一位中國女士死裡逃生的經歷》的採訪報導,詳述劉巍女士在中國在勞教所的經歷及險遭被活摘器官的悲慘故事。

死裡逃生 歐洲媒體相繼刊文報導

蘇黎世《星期天報》於2010年1月31日刊文《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揭露現旅居德國的法輪功學員劉巍在中國僥倖逃過器官險被中共活摘的真實過程。

無獨有偶,保加利亞著名婦女雜誌《女士週末》第二十八期刊登了一篇題為《一位中國女士死裡逃生的經歷》的採訪報導,刊載劉巍在中國勞教所被關押十六個月,所受到酷刑折磨和精神上的摧殘。

一張法輪功傳單 她被捕了

《女士週末》在這篇報導中提到:劉巍是位建築師,今年三十八歲。經由同事的介紹,她瞭解了法輪功。當初是為了強身健體,但通過修煉法輪功,她很多疾病都無影無蹤,身體變的健康強壯,同時也改變了她的人生觀和性格,她成為一個有善心和樂於助人的人。「這簡直是個奇蹟,而且竟然是免費的。」劉巍說。

然而,一張被遺忘留置在她辦公桌上的法輪功傳單「暴露」了她的身份。她的同事向保安告發她,第二天她去上班時被逮捕了。

精神肉體受折磨 險遭器官摘取

從2001年9月到2003年1月,她被關押在北京的一個勞教所16個月。在勞教所裡,她被強迫像奴隸一樣的工作,每日編織毛衣十五個小時,還不被允許睡覺。身體受到折磨,精神被摧殘。但是,在最艱難的時刻,她以前所學救了她,「當他們毆打我時,我沒有恨他們,我向他們說明法輪功是什麼。」她回憶的說。

在監獄裡沒有人關心她的健康,可是她卻必須去一個醫生那裡進行五次體檢。她被抽血,醫生用超聲波檢查她的心臟和腎。檢查結果很可能救了她的命,她說:「幸好我的器官品質不好。」2003年她被釋放,一年之後她來到了德國。

到了海外,她發現在中國監獄裡那些體檢的舉動和被國際人權組織證實的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罪行有關。她認為她能活著出來是一個奇蹟,因為她曾經是這項新的滅絕性大屠殺的潛在受害人。

「對我來說,自由是最重要的。」

她表示,後來她想去留學德國,但需要簽證。不過法輪功學員的檔案都被輸進計算機系統,但幸運的是有關她的檔案丟失了,否則,她不可能離開中國。從2004年起,她一直住在德國,她計畫以後在多特蒙德參加建築設計的國家級考試。2006年,她的丈夫也來到德國和她團聚。目前他雖未習煉法輪功,但從不阻止她修煉。

在報導中也提到,曾經在中國廣受歡迎的法輪功今天卻在中國被禁止。在公開場合談論會導致被逮捕、勞教、酷刑折磨,甚至被殺害。她說:「對我來說,自由是最重要的。我可以修煉法輪功,可以和其他人講法輪功。自由的社會完全不一樣。剛來到德國時,看見警察我會害怕。」這或許是到德國後,面對與國內完全不同的處境,劉巍最心底的聲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