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還有人拍了桌子

作者:門禮瞰 發表:2010-10-18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釣魚島撞船事件隨著船長返家被軟禁,就不了了之了。在10月15日舉行十七屆五中全會的第二天,四川省府成都、陝西省府西安、河南省府鄭州等地一些高校學生數千人,乃至上萬人突然商量好了進行反日集會遊行。而且日本也有人在同天舉行所謂的「反華」遊行。

「這是江系人馬在談判桌下面的延續。」上面有人透露。

十七屆的政治局常委共九人: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

其中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賀國強、周永康全下,只剩習近平和李克強。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到底是恢復七人制,還是維持九人,這也是一個討論的話題。

十六屆四中全會時,江澤民被迫交出軍委主席之職,十七屆五中全會是安排十八大中共權力中心人選的時刻,江胡人馬都到齊了,尤其是平時重慶一有天災就死鰍的薄熙來更是早早就到了,到處打探消息。

而周永康近來也特別活躍,不但粗製濫造了一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而且還組織學生進行反日集會遊行,旁敲側擊胡溫沒處理好釣魚島撞船事件,以此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上討價還價。

各地的反日遊行示威都一樣,政府、警方事先知道學生要在那裡遊行示威,警方不打壓不制止,只是嚴密控制現場;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砸日本人的商鋪。警察承認:「我們的目地就是控制勢態,不讓遊行示威變調(成為反政府的)。」

這次活動也很愚蠢,連香港媒體也看出來,16日的遊行是由官方背景的學生會組織的。

9月13日,中央十八屆籌備領導小組下達了審閱文件《中共中央十八屆政治局成員准候選人名單》,發至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常委、中央軍委委員及黨政軍現任和卸任老幹部有關方面負責人審閱。 五中全會就是落實候選人名單,按照候選人來培養的關鍵時刻。

准候選人名單裡,有眾元老認可的自己子弟,例如習近平、劉延東等;少數是江的人,例如上海市長韓正,以及江系色彩變的沒原來重的,但實際上與江的利益息息相關的,例如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等。就任兩屆即將卸任的胡錦濤提拔的人自然佔比例比較大,但很多還是觀望派,誰也不想得罪,只想從中漁利。唯獨薄熙來是單挑毒斗的,哪個來開會的都躲著他。

據粗略透露的一點點消息得知,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緊張火爆,還有人拍了桌子。
 

来源:RMB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