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子在港賭船上被丈夫推落下海身亡 圖

發表:2010-10-20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地大學女講師賭船被殺案,死者靈堂上高懸「雷劈惡夫慰冤魂」輓聯。

內地婦人疑遭人從「賭船」推落海凶案,死者楊文娟身世大白,她原是廣州一大學歷史系講師,早與丈夫離婚,為免九歲兒子難過,才維持有名無實夫妻關係,家人對其慘遭橫禍悲痛萬分,對凶手恨之入骨,死者舉殯日,靈堂高懸「雷劈惡夫慰冤魂」輓聯,宣泄心中怨恨。

「賭船」凶殺案,女死者身世大白。死者楊文娟(四十三歲),遺體已運返內地長春家鄉,家人擔心死者兒子無法接受母親橫死事實,不敢將全部真相告知,只訛稱其母心臟病發離世,家人大前日替死者舉殯,靈堂輓聯寫有「青天有情雷劈惡夫慰冤魂」字句,瀰漫悲怨氣氛。

死者親友稱,楊文娟在「賭船」遇害,其夫涉案被拘控消息傳到家鄉,親友無不感到惋惜。親友稱,楊在九五年到廣州任教,在歷史系當講師,又讀博士,博士論文快要完成,沒想到會落得如此悲慘下場。

據稱,楊文娟及其前夫在三年前已離婚,但為了兒子感受,沒有告知兒子,今年暑假校方組織學生去西安實習,楊帶兒子同往,楊的丈夫及後到西安跟他們母子爬山。

另一講師稱,楊是個熱愛生活的人,喜歡喝咖啡,看電影,他最後一次見到楊是在中秋節前一個星期,當時楊正準備購買亞運城的房子。楊教的是世界史,但愛唱歌,有時心情好,會在課堂上給學生即興表演,同學都很喜歡她。

楊的丈夫姓王,兩人育有一名現年九歲兒子,楊在港被殺,其夫涉案被拘控,兒子暫由死者家人照顧。

案發於上月二十四日,楊被發現在香港橫瀾島附近一艘澳門實德郵輪上,被人推落海,水警同日撈獲其屍體,列凶殺案處理,死者丈夫涉案被捕,控以謀殺罪名,案件押後至本月二十五日再訊。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