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眼睛放大一倍的必學技巧 (組圖)

發表:2010-10-25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擁有一雙迷人大眼的女生總能吸引異性更多注意。你的眼楮不夠大?不要緊,學會大眼妝化妝技巧,你也能輕鬆變身大眼娃娃哦!

眼影的技巧其實就是玩顏色,喜歡濃烈可以色彩豐富,喜歡清淡可以點到即止,不要以為大眼就一定要煙熏,清爽的單色眼妝配合漂亮的睫毛,一樣能讓你的眼楮變大哦!所以今天著重講一講睫毛的畫法。

現在的女生若被問到,「只可以選擇一件彩妝品的話,你的選擇是?」相信90%的女生回答——睫毛膏。由此可見,大家對睫毛的重視程度。誰叫眼楮是心靈的窗戶,「窗戶」明亮,「窗簾」也要搭配適宜!言歸正傳,一般來說擁有2支睫毛膏就可以打造如假睫毛般效果的睫毛了,一支纖長一支濃密,使用順序是「先纖長後濃密」。當然在塗睫毛膏之前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夾睫毛!

看到有童鞋留言提出這樣的煩惱︰夾睫毛總會夾到眼皮怎麼辦?我的睫毛總是塌塌的夾不翹,怎麼辦?首先,你的睫毛夾質量要過關,建議選擇口碑品牌的睫毛夾(比如︰SHISEIDO,植村秀..),畢竟設計更合理。如果是手法上的問題,建議改用睫毛捲翹器,相信經常看時尚節目的童鞋一定不會陌生,很多化妝師包括我都喜歡用的Panasonic的睫毛捲翹器。使用這樣的產品,可以一併解決睫毛夾不翹的問題。

 

 

因為普通睫毛夾只是利用力學原理,物理性地使睫毛變翹。但有些人睫毛天生比較塌不容易捲翹,這種情況下用夾的就很難達到效果,特別是刷完睫毛膏後,睫毛會變成直直的而且向下,這時候如果太用力的夾睫毛,很容易一不小心把睫毛夾傷或夾斷。所以需要用熱力幫忙定型加固。Panasonic睫毛捲翹器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加熱快,對睫毛定型快並且持久,最神奇的地方是特有的「濃密整形梳」,在保持睫毛根部不變的情況下,使睫毛尖部併攏成束,形成濃密有質感的魅力捲翹睫毛。

很多童鞋忽略的下睫毛也要有弧度才會讓眼楮放大哦~這點對於一般童鞋來說用睫毛夾可能有難度,但用睫毛捲翹器卻很容易辦到。上下睫毛都張開了,眼楮想不大都難!

睫毛是從縱向上放大你的眼楮,橫向上拉長就要靠眼線的作用。粗細適中的眼線才會讓你打造好的睫毛髮揮最佳效果,眼尾略微平行向後拉伸一點點即可。清新的眼妝推薦使用眼線筆的產品,較濃的眼妝建議搭配眼線液,彩妝新手可以挑選眼線膏來上妝,容易上手又不易脫妝。

 

来源:休閑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