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還有十八大嗎?

作者:蘇一鳴 發表:2010-10-27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的十七屆五中全會上,習近平晉升為軍委副主席,表明習已深一腳淺一腳跨越中共權力的最後一道門坎,成了真正的中共儲君,也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於是有人順著中共的思路,開始議論十八大後誰是總理,多數人認為下屆總理的人選為李克強。

據傳聞,具有團派身份的李克強是胡錦濤看中的黨政軍三位一體的接班人,本來胡是想安排李在十八大接任自己位置的,沒想到退而不休、戀權如命的江澤民橫插一槓,點名既非江派又非團派的太子黨習近平,以習代李,也沒想到胡錦濤巧用「和諧」理論,順水推舟地認可了習。江澤民推薦習,一方面習是太子黨,在黨內有廣泛的人脈;另一方面——也是江的真正目的,是利用習,很好的保護惡貫滿盈的江將來不受清算。

江派為了更進一步影響十八大,又多次在海外網站放風,說李克強身體不好,且無心接任總理,而是由王岐山接任,而王正是江派人物,十八的格局是習王配而不是習李配。更令人覺得可笑的是,最近溫家寶六次談政改,有人在海外網站放風說溫的後臺是與溫做人理念格格不入的江澤民和曾慶紅。

試想,兩個貪污腐敗的頭子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罪犯,他們敢支持政改嗎?如果中國真的實行了憲政,江、曾不被殺頭也會坐穿牢底,其貪污腐敗得來的錢財也會悉數充公。江、曾如此放風,只是為了借支持政改樹自己的開明形象來矇騙大眾及延續對中共未來政治的影響,從而打擊保守僵化但名聲遠在江之上的對手胡錦濤。

個人認為溫家寶談政改,只能代表溫個人的善意,是一個良知未泯體驗深刻者對其下屆接任者的警誡;當然也有人認為溫淡政改是一種政治表演。明眼人都可看出,中共腐敗體制早已積弊成大災大難,常常是百年一遇甚至是百年不遇,這種災難頻頻的爆發而殃及國民,中華民族已到最危險的時候,中國已到了非政改不可的地步。但溫不深談政改內容,在一個腐敗專制體制內確有難言之隱;而想中共政改,那無異於與虎謀皮。

有網友說:「毛不義,鄧無情;江無恥,胡無能;大家都看習近平,馬上政改行不行?」看來網友對政改已迫不及待了,可惜的是這只是廣大民眾的一廂情願而已。但有網友還是把政改寄與中共第五代領導人,在我看來是不切實際的夢囈。

前幾天,和一位村長聊天,當我談及近幾年的天災人禍一年甚於一年時,我問這位50多歲的村長:「你說這幾年的災難為啥越來越嚴重」,沒想到村長脫口而出:「要改朝換代了。」其實面對如今日漸強烈的天災人禍,很多人都有村長這樣的認識。只是認為中共掌握和嚴控著軍隊和警察,他們才維繫著統治,如果沒有了軍警,中共的統治恐怕一天也維持不了。

如今人們熱議著中共十八大,中共為了自己的統治和私利而在生死內鬥中打著自己的如意算盤。我時常自問:「如此腐朽的中共還有十八大嗎?中華大地真的是一個任群魔狂舞的國度嗎?中共不亡,蒼天無眼。」

前幾年就聽到了「天滅中共」的警示,在民間也傳出中共今年大壽已盡的預言,雖然預言不一定可信,卻反映了廣泛的民意,我也希望冬去春來就有好景觀。也許中共倒了,有一段時間的陣痛,但長痛不如短痛,再說沒有巨痛哪來新生?我相信國人的智慧和能力,他們會用民主、法治的理念治理好中國。

如今中國社會的狀況幾乎是全黨腐敗、全軍走私、全警黑化、全國造假、全民反黨,權力和金錢主導下的潛規則盛行於各個部門、行業,老百姓的路越走越窄。這個殺人如麻、破壞生態、敗壞道德、踐踏人權,巧取豪奪、貪贓枉法、內鬥不斷,讓中國社會走入潰敗的中共邪黨早應被國人掃入歷史的垃圾堆了。

也只有實行了真正的民主政治,而不是所謂的中國特色的民主,才能給渾濁而窒息的中國一片清朗的藍天,自由新鮮的空氣;才能讓中國與世界同步,煥發和展示出民主、人權、法治、博愛的青春和活力。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