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推出防偽入籍證書 60萬新公民明年領新證

發表:2010-10-27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移民局25日推出重新設計的入籍證明書(Certificate of Naturalization),以期減少這種公民身份證明的造假行為。明年將有60萬新公民獲得這種新版入籍證書。

舊版入籍證明繫手工填寫,入籍者的照片是貼上去的,從2003年以來入籍證明書就沒有更新過,容易被仿冒。新版入籍證明書採取內嵌式的電子照片和簽名,背景有難以仿造的彩色花紋,在印製工藝上也更複雜安全。

移民局長馬約卡斯當天在出席移民局巴爾的摩辦公室舉行的入籍儀式時,親手頒發了新的入籍證明書。他說:「宣誓效忠和接受入籍證明對於每年數十萬新公民來說是莊嚴的時刻。重新設計的入籍證明改善了防範措施,防止對這種最珍貴的移民權益的仿冒。」

新入籍證書推出後,以前頒發的舊版入籍證書依然有效。

這是繼今年5月移民局推出新版綠卡以後,在防範移民文件造假方面的又一重要措施。

反移民專家指移民申請過程中的造假行為更嚴重,更應該引起重視。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利批評移民局急於批准移民申請,把關不嚴。對此馬約卡斯予以否認。他稱國家安全和防止假冒一直是移民局的頭等要務。

當天馬約卡斯還宣布,移民局到今年底之前將完成自動生成新入籍證書的過渡,這將有利於保持入籍過程的連續性,縮短入籍證書準備的時間。移民局在亞特蘭大、丹佛、巴爾的摩的辦公室從本週起即實施這種自動生成入籍證書的程序,其它辦公室在今後兩個月內實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