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未婚夫被指花心 汪母不接受媳婦是藝人(組圖)

發表:2010-10-28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汪小菲此前曾和張雨綺相戀。

大S

今天,一條「大S與內地‘富二代’汪小菲秘密訂婚」的消息震驚娛樂圈。儘管從大S與汪小菲的微博、妹妹小S及小S婆婆的回應,似乎都在印證傳聞,但據張雨綺身邊人透露,汪小菲本性花心,未必能與大S走到頭;而汪小菲的母親——國內某飲食集團董事張蘭本身更不會接受兒子與女藝人結婚。之前的「星女郎」張雨綺就是最好例子。

男方被指「花心大少」

身價三億的汪小菲是國內某飲食集團董事長張蘭的獨子,有六年留法深造的背景,現任某飲食集團執行董事。但汪小菲走上娛樂版是因為他與張雨綺的戀情,以及與章子怡的緋聞。儘管和張雨綺公開戀情後,兩人上演機場擁吻場面,而後汪小菲又牽線女方跳槽華誼,並第一時間澄清與章子怡的緋聞。但據該圈內人爆料,汪小菲與張雨綺戀愛期間仍不改「花心」本性,總是趁著女方到外地工作的機會偷吃,「去年8月中旬,張雨綺剛好去了泰國拍廣告,汪小菲便跟一女子前往海南三亞幽會。該女子不是藝人,但也很漂亮。」該爆料者更直指汪小菲以外「每逢張雨綺工作就會去三亞、海南」。

汪母不接受藝人媳婦

除汪小菲本身被指用情不專,該爆料者還透露,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一向不喜歡兒子「涉足」娛樂圈,更不會接受兒子與圈內人結婚,「張蘭對兒子抱有很大的期望,更密謀要捧兒子做政協,希望他在政治上有所作為。此外還要將旗下的飲食集團上市。她不會同意兒子與女藝人結婚的。」據悉張雨綺與汪小菲的分手,也與張蘭有一定關係:「之前媒體拍到張雨綺與張蘭擁抱的照片,都說張蘭對這位‘星兒媳’很滿意,其實並非如此。這次張雨綺與星輝的官司,原本汪小菲有意自掏腰包為女友贖身,可惜集團話事權依然在張蘭手中,她不希望兒子扯進敏感話題,同時她也對張雨綺沒有好感,所以拒絕出錢。張雨綺本身就性格火爆,因為這件事她對汪小菲天天大吵大鬧,最終讓汪小菲忍受不了提出分手。」

来源:浙江在線新聞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