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遭遇小三兒的前因後果

發表:2010-10-29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越來越浩蕩的回國浪潮,海龜們遭遇小三兒的故事也越來越轟烈地在咱神州大地上演起來。今天要說的是個真實的故事,雖然只是發生在我那一個同學的身上,它卻像個很常規的套路極具普遍性。

7年前,我的一位男同學也加入了海歸大軍,他海歸的原因估計和很多別的男海龜差不太多:與其在海外遭遇玻璃天花板還不如回國創一番事業。他的確是放棄了高薪回去的,國內給了他一個外企CEO的位置,職責挺重,可薪水並不太高,月薪大概也只有5萬左右,比他原來在外面的工資低了不少,但在杭州那樣的二線城市還算是比較誘人的了。

他太太也和其她大多數海龜太太的情況差不多,沒有選擇回國,倒不是為了孩子,他們沒有孩子,主要是因為她不喜歡國內的環境,也做不到放下自己的事業回去做家庭主婦、或從頭開始找工作,30出頭的年齡,在中國對於男人來說是個寶,對於女人來說似乎什麼都太晚了一點兒。

於是他一個人意氣風發地回到杭州,雖然平時應酬挺多,夜店、花酒也不能完全躲得開,但他的心氣兒還算挺高的,對於國內男人的那種腐敗他也真是不願意隨波逐流的,就這樣他潔身自好的過了二年,直到有一天的晚宴上遇到了這某老闆介紹的給他認識的女孩兒。女孩兒不是很漂亮,但是他覺得她很清純很可愛,剛從名校畢業的大學生。那天他心情很好,喝的有點兒高,女孩兒本來是送他回家的,不知怎麼就在他那裡過了夜,於是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接下來的故事很落俗套,他從此陷入她的溫柔鄉里拔不出來,這位看上去很單純的小女生,沒有經過他同意就退掉了自己租的小房子,他只好同意她暫時搬過來和自己同住。再接下去女孩兒說要跟他生個孩子,不要名分不要財產,只希望擁有一個他們愛情的結晶,因為她說她太愛他了,對他的要求呢,只希望他對孩子盡一個父親的責任。他心軟得無以復加,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那個時候他只想掏心窩子地對她好,哪怕要他貼命都是心甘情願的了。

於是他毅然決然地 和 太太離了婚,為了快速而順利地離婚他還把海外的房產等全部分給了前妻。這是女孩兒沒有料到的,她恨得牙痒痒,不過她沒有在他面前表現出來,只是跟她的閨友說:「如果他以後想甩掉我,我一定要他傾家蕩產!」,很不幸這句話在當時就由閨友傳到了他父母的耳朵裡。

當時他的父母都堅決反對兒子所做的糊塗事,勸說不聽還找來我們這些他以前的老朋友來幫忙,那時我正好也在國內,於是有機會見到了那個女孩兒。說真的,當時我一眼就能看出來這是個骨子裡極其風騷的女人,雖然她一身的韓裝打扮得跟個小娃娃似的,可是即使面對的是我們這些女人她也依然會在一舉一動之間搔首弄姿、左顧右盼,在他面前她更是狐媚入骨,連我的小孩子都說:「媽媽,這個阿姨像個BB,還老要叔叔抱。」 而他居然就完全看不出來,還不斷的誇她最清純最可愛,令我們無話可說,一個在事業上挺睿智的男人怎麼在生活上會如此弱智呢?真叫人難以想像。

他這邊剛離婚,她那邊立刻就辭退了工作,這回也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於是娶她成了勢在必行的事情。她不是杭州人,婚禮是去女方的老家辦的,他完全按照女方家的要求出錢出力,聽說她父母彩禮加酒席的紅包僅那天就掙得了一樁房子。

婚後她懷孕的事不太順利,他自然帶她去找我們的老同學、婦產科主任玲玲了,偏偏玲玲又是我最好的發小,於是很不幸我也知道了他那「純潔」的新娘原來連子宮都糜爛了,打胎不知打過了多少次?反正是兩邊輸卵管堵塞懷不上孩子的。可我們還能說什麼呢?他們都已經結婚了,我們只能祝福他吧。

這麼多年來,以這位老同學的收入他們居然沒能在杭州攢下錢來,女孩兒喜歡花錢,有的時候還真是就「不求最好只求最貴」,可見那些電影裡的台詞還是蠻有生活素材的。但如果他才花200元請自己的父母吃頓飯那就不得了了,她會板著面孔一言不發的坐著,令她的公公婆婆猶坐針氈,有一回吃飯時他夾了一筷子菜給母親,她終於氣憤到「唰」地站起來就衝了出去,去了哪裡呢?她的一個男同學家,到第二天才回來。

當這些事兒一撥又一撥的傳過來之後,我們老同學只剩下了目瞪口呆的份兒,這平時挺聰明的男人,怎麼一旦輪到他自己的事兒就徹底葷菜了?

今天我會把這個故事寫出來是因為他終於醒悟了準備離婚,他們婚姻不合的消息剛剛傳出,他已經又遇到了好幾位更加年輕的女孩子跟他說喜歡他,而且她們也和那女孩兒當初一樣的表示不要名分不要財產,吃一塹長一智的他現在已經對這樣的「好事」產生抗體了,那麼其他的那些海龜們呢?有多少個在國外呆久了的英雄能過得了國內那些小妹妹的美人關?



 

来源:金色的麥田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