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美女主動脫衣上床,組織部長財色雙收(圖)

發表:2010-10-31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正方 江蘇徐州原市委常委、副書記兼組織部長

照片上這個人物竟然和全市近百位有姿色的女幹部有性關係,這些涉及到全市各大機關女幹部都是有求與他、想通過各種手段得到升遷的女人。

據知情人透露,陸正方案涉及的這近百位的徐州女幹部中絕大部分是主動送上門,她們自己在賓館開好房間然後電話通知陸正方過來,而這位組織部長及其荒淫,玩弄這些女幹部的手段十分變態,玩法很多。

陸正方研習「床頭十八式」,什麼男上女下,女下男上,後背式,……每每把女人玩弄得下體出血還不罷休。有些女性乳頭被咬得軟組織損傷,長期疼痛,難以治癒。

徐州市民無人不知,但告了七八年才有了些結果。

去年8月陸正方被雙規。陸正方案發也正是栽倒在女人手上。

據透露,一名在江蘇某地級市工作的女性要請陸正方幫忙辦事,先給他送了20萬元人民幣,陸正方不動聲色地收下錢後卻遲遲沒有反應。這名女性三十歲出頭,頗具幾分姿色,她找上門去詢問,陸正方不吭聲,眼睛卻不住地在她身上掃視。

這名女性見狀心領神會,便約了時間送上自己。結果,事後,陸正方依然不辦事。這名女性非常憤怒,便找他退錢,卻遭到拒絕,一怒之下,就向紀委告發了他。消息人士稱,當時,有一批這樣的女人在告他。
 

来源:辣眼時評 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