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看透習同志 兩句話看透胡同志

作者:port 發表:2010-11-02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智庫研究所中央情報局海外民運,至少花了幾億位元組幾噸腦汁去分析中共領導人,但都沒有正確把握,都是隔靴搔痒。

我只需通過一句話就能把胡和習說透了。

先說再過兩年就下臺的胡。他這一生,只說過兩句心裏話。在天真幼稚的日本小朋友們面前,他一時忘記了幾十年來煉成的不說真話的本領,脫口說了句半真半假的話:「我自己不想做主席總書記,是人民讓我當的。」假的那一半,是我黨內部安排誰當總書記,沒有人民什麼事。但前面那一句倒是真心話。一個政治輔導員出身一直擔任黨官的人,做到中央一級已經可以了,從此自己家人再不愁戶口熱水孩子安排;可一旦做上一把手的位置,就沒那麼輕鬆了,什麼大事都要你最後決斷,又不能保證每次都能不出錯避免讓人抓把柄看笑話,所以那活兒不是那麼輕鬆愉快的。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看到,胡在閱兵吉普車和天安門城樓上他一生中最光鮮最榮耀的時刻,卻一直繃著個臉一點得意牛叉的意思都沒有。全世界的眼光都聚到他身上,他心裏承受不住難受啊。

因此,他的第二句真話,為我們解讀了他當總書記期間心裏真正的想法:那就是‘不折騰。’你們都不要給我出主意想辦法不要給我搞創新惹事端,不要為我張羅大國崛起平定臺灣超英趕美,我只要平平安安無災無禍地度過這任期就行了,OK?

所以呢,各位不要對他報以任何期望。改革也好後退也好,都不是他想要的。他只想躲在中南海裡清淨幾天熬到2012年。

那麼如無意外將要於12年登基的習同志呢?他會給中國帶來什麼?

回答這個問題,只需看習說過的一句心裏話:「西方吃飽了撐得。」

點解?

就是習同志很不耐煩外國人或中國人告訴他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他心裏早有主心骨:那就是強硬堅持黨的領導,絕不會允許父輩打下的江山改變顏色。憑什麼要民主要西化啊?如果改變了制度,他怎麼對得起長輩那一代?他又怎會有今天的權力地位?老赫像老鄧,都是打天下時的參與者有功之臣;所以修改政策可以,但不可能從根本上否定自己動搖制度。老戈則沒包袱沒有什麼捨不得的,所以良心一膨脹改就改了放就放了。結論:胡是不敢改,習是不允許改。結果都是一個:獨裁製度將要在中國繼續下去。

各位可以死心了。經不起上戶口折騰的,可以鍛練游泳準備偷渡。早出來早踏實。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