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特質 讓你成為極品男的追求對象(圖)

發表:2010-11-08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知足常樂

男人也不是生來就都會陞官發財的,普通的勞動者還是絕大多數,他們的生活本來就有自己的規律。如果女人都要求自己的男人出人頭地,頭角崢嶸,那麼將會是一片血腥鬥爭,留給女人的很少是財富,倒是多了一個「寡婦」的名號。

現代心理學研究表明,許多男人承受的最大壓力不是來自工作,而是身邊的女人。

2.角色多變,本色依然

好的女人要學會扮演情人、女兒、大姐、母親、保姆等多種角色,在男人需要的時候就拿得出來。但不管角色怎麼變,她心中作為男人妻子的平等地位不變。

3.愛屋及烏,寬容博愛

好的女人知道愛是要擴散的,不僅僅愛自己的男人,還要愛他的父母兄弟以及他所愛的其他人。

4.幫助男人,成就男人

好的女人一定是男人的好幫手,她不干預男人的興趣愛好,反而能夠盡最大的努力讓男人實現他心中的理想。

5.聰明可愛,也會裝瘋賣傻

聰明的女人是人見人愛,但受社會文化的影響,聰明的女人往往缺少智慧。她們以聰明為資本,挑戰男人的權威,反而令男人害怕。聰明的女人如果能夠審時度勢,裝點兒瘋,扮點兒傻,主動接受男人的「教導」,會讓男人有一種成就感。

6.知書識禮,尊重對方

現代社會,女性受教育的程度大大提高,但那只是專業教育,有關社會人文方面的教育卻很少,在現代女權主義的刺激下,反而過多地以自我為中心,情商(EQ)不足,忽視了男人也是一個中心。這一條標準對任何一方都是通用的。

7.順從聽話,卻不失個性獨立

順從聽話,是文化積澱對女人的要求,與個體男人無關。同時,有獨特個性的女人,能夠與男人溝通交流,男人才會敬重之,繼而寵愛有加。

8.自信多多

有自信的女人不會整天張狂霸氣。超越男人的方法,不是把他們壓迫在自己的霸權之下,而是活得跟他們一樣地舒展,自信;也不是整天向男人發出戰書,或者擺出一副「皇帝輪流坐,今年到我家」的進攻態度。自信,不是自大,自信是相信,也只有相信才會幸福。

9.完整獨立

新好女人有完整獨立的人格。在經濟上,不依靠任何人,因為她懂得堅實的經濟基礎是維護自我尊嚴的必需。通過經濟的獨立,她享受著成就的滿足感;在精神境界,她不是某個男人的附屬品,更加具有自我意識,她們追求自我的價值,自我的目標。

雖然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是不少女性的追求,但是不再會為不愛自己的男人流淚,也不會因為男人的承諾而用一生去等候。她,只相信自己。

10.美麗是永遠的追求

女人貪心,當然,對美一定要貪心。美麗的女人不一定天生麗質,但肯定知道如何裝扮自己。讓每一天的心情跟著衣妝一起亮麗起來。她們美麗著,不為取悅男人,不是虛榮的表現,是女人熱愛生活與維護自尊的表達。
 

来源:新浪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