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中國共和軍成立!

發表:2010-11-11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成立!

2010年10月28日,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總部於中國大陸向全世界宣告: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成立!

中國過渡政府向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的成立表示祝賀,並向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總部全體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國過渡政府認為: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的成立,是永載史冊光照千秋的正義壯舉,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歷史性大事件。

這標誌著:千夫所指、天怒人怨的中共暴政再也不被苦難深重的中國人民所容,推翻中共暴政的堅強政治意志已在苦海深淵中的中國廣大仁人志士身上覺醒並崛起。

中共政權是共產主義最後的巴士底獄,是世界上最後一堵柏林牆,是中國六十多年來巨大苦難的禍根和病灶,是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邪惡最凶殘的敵人,同時也是對當今民主世界最嚴重最危險的威脅。為此,民主革命是屬於全體中國人民的神聖事業,全民大抗爭的歷史潮流,必會徹底埋葬中共暴政,從而贏取民主自由的最終勝利。

中國過渡政府以「解體中共,正義必勝」為旗幟,以驅除馬列、重建中國,否定暴政、確立民權,實行法治、保障人權,自由民主、創立憲政,民族自治、聯邦共和為政治目標,希望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共同解體中共,早日和中國民眾一道,結束中共暴政給中國以及全世界造成的無數災難。

在此,讓我們團結一致,聯合一切維權抗暴的力量,共同聯結成互相呼應配合、相互支持合作的具有統一政治意志的全民大抗爭!

 

中國過渡政府
2010年11月7日

最新民變動態:雲南昭通二村民被捅死千人焚警車安徽池州千人抗暴拆市長倉惶逃走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7」,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ID:+9900827041210092.Paltalk:cig2008

3.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中國過渡政府Facebook帳號正式啟動,歡迎造訪,加為好友,方法為:搜索[email protected].

5.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國過渡政府郵件組,請通過破網軟體註冊國外郵箱,併發送至總統辦公室。
 

總統辦公室


Websitehttp://www.gdzf.orgSkypeID:China.government7
Mail:\[email protected]

1.特別說明:中國過渡政府原SkypeID「China.government」更改為「China.government7」,請知悉。

2.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7」,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3.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ID:+9900827041210092.Paltalk:cig2008

4.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如您希望加入中國過渡政府郵件組,請通過破網軟體註冊國外郵箱,併發送至總統辦公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