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極權專制使命是害人

沉思中共危機(三)

作者:唐子 發表:2010-11-11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極權專制所以難過70歲,因為它全然否定中國宗族傳統基地上的儒家禮教和因晚清工業化、憲政化失敗而自然形成的三民主義,以馬列主義亂國61年。雖然憑藉槍桿子、筆桿子持續全民洗腦,中共通過誘騙和逼迫我們加入其各種組織和喊它萬歲,別有用心地加給我們華夏兒女每人一個共產思想邪靈,在不斷人為製造危機以形成具有絕對權威的領袖的顛狂中,也挺過了一個甲子,卻再也難熬10年了。歷史安排它讓我們入隊、入團、入黨以及入工會婦聯而受它操控,跟它共同打造中國為井岡山模式的軍事山寨、政治部落的邪惡使命已經完成。

其實早在諾查丹瑪斯預言「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的以邪教惡名迫害法輪功的1999年7月,中共就已經被在上、有眼的蒼天判了死刑,剩下的就是執行死刑的日子。這樣說,猛然一聽,確實有些玄奧,但細心思考一下,道理還是很明瞭。

回顧我們在幼兒園從唱「聽話要聽黨的話」、「我愛北京天安門」,不就是在教我們做黨的孩子?我們孩子時代,心靈天真無邪,卻由於父母、老師誘導,包括大環境氛圍的壓力,就邪了。那時候我們就一天天被當作紅色特徵的軍事山寨、政治部落的接班人培育。到了文革時期,全國一片紅:大小紅旗背景下的紅語錄、紅袖套、紅衛兵、紅寶書構成的「紅海洋」,黃土地的中華神州實實在在就是個巨大的井岡山式的紅山寨或紅部落,其山寨特色是跟隨各個山頭的紅司令吵鬧、打鬥,部落特色是7億人封閉性的頂禮膜拜「紅太陽」政治圖騰的化身毛澤東

這一切早在紅軍時期就被歷史安排了道路。1927年3月、12月的周恩來、張太雷領導的上海、廣州蘇維埃公社的政治實驗都失敗了,惟有毛澤東9月秋收暴亂後落草井岡山的蘇維埃山寨•部落的政治實驗成功了,1928年紅四軍就已經在茨坪地區的行洲書寫出「實現馬克思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的標語。

有人聽著煩:井岡山、紅衛兵不早就是歷史了,怎麼總說?這可太不瞭解中共了。對於中共而言,歷史就是現實的模本,現實就是歷史翻版,一回事。2008年習近平創立「奧運安保模式」,將奧運期間的北京視同於軍管區域,假設所有在北京的人都可能是潛在的敵特分子,臨時加上諸多嚴厲管制措施,讓在北京的市民和外地人切實感到,當時就如同土匪山寨的人質或部落被禁錮思想的民眾。

這就是所謂「六張網」——街面、社區、單位內部和「虛擬社會」四張防控網,加視頻監控、區域警務協作兩張網——的管制方式,對管制地區實行如公安部長孟建柱所說的「全方位、全天候、無縫隙、立體化覆蓋」,要的效果是:將嚴加管制的我們這些寨民或部民,從居住區到單位,從公共場所到網路社區全部覆蓋,毫無穩私地監控;要的結果是:網上發出一個「問題」帖子,警察可以幾分鐘就逮住人。這種所謂「大安保工作格局」就是中共極權專制下半軍事社會的例證。在中共心目中,每個人都可能是敵人。這種奧運管制模式,從保證中共所要的安全上來說很奏效,現在推廣到兩會、世博、亞運……這就是80年前井岡山紅軍管制模式的現代化,中共通過國家權力和現代手段將全國建成了井岡山。

這就是共工中國,全國一個山寨,不是匪類,就是人質。這個山寨同時是個部落,都姓「我黨」,說話古怪輕狂,中共就是中國,魯迅謾罵是偉大,孔子斯文是虛偽。我回顧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的歷史,就是少年兒童時代兩次部落式邪教精神洗禮,跟猶太教徒受洗禮和佛教徒剃度一樣,卻不是加入行善一族,而是以入隊、入團宣誓的方式,表示獻身中共,做打砸搶殺的嘍囉。全民都這樣成了共工部民,隊員、團員、黨員既是匪徒,又是教徒、跟「我黨」共建人間地獄。

這首先是教人學歪理邪說,走歪門邪道。中共之馬列毛的思想信鬥爭和革命,反人類、反文明,跟古今中外一切正道背道而馳,顛倒是非、善惡,很邪。而邪不壓正,它也知道邪不壓正,中國人如果有凜然正氣和正義之心,它就完蛋。所以它就讓全民變邪。人邪了也就沒正氣和正義感了,都邪了就沒人壓邪了。全民的思想是怎樣失去正氣和正義感的呢?先聽老師的話,求政治進步入隊、入團舉手宣誓效忠,之後很像被催眠,經常被組織參加團隊活動,憶苦思甜、訪問「匪窩」,逐漸接受很多壞思想。我們就這樣一代又一代地批量入隊、入團,從小學罵人、打人、當密探,舉報同學,頂撞父母,踢女人屁股,踩老人肚子,殺人父親,奸人女兒,害人丈夫,霸人妻子,集體輪姦,人吃人,活摘人體器官賣錢……

中共要我們喊它萬歲,是拉我們跟它一道真正下地獄。我們很多人喊萬歲,只不過當這是中共搞的一種封建社會的遊戲,陪它玩玩而已。但這恰恰是我們被共產黨在玩,往死裡玩。共產黨很清楚它從來就不是僅僅結社的Party,而是個切實地教人行邪作惡的宗教,所以它讓每個人從小就喊它萬歲。它知道作惡多端不會長壽,它不傻。它很狡詐,是要喊它萬歲的人不僅把鮮活的身體生命獻給它,而且還把死後的靈魂交給它。依照宗教的說法,人死的只是肉身,而靈魂並沒死,而是到了陰間。這就是說,喊中共萬歲特殊寓意是:喊的人把陰魂交給它了。陳毅上井岡山領導紅軍喊「中國共產黨萬歲」,在被中共「長征」拋棄在南方打游擊,面臨可能被抓被殺的生命危險還寫詩:此去泉臺招舊部,旌旗十萬斬閻羅。他在明志:死後還要召集先他而死的部下的鬼魂到身邊,繼續與閻王打仗。中國皇朝時代大臣喊皇帝萬歲,忠臣就與皇朝共存亡,如文天祥。中國人喊「中國共產黨萬歲「就意味著自己在表示,生為黨的人,死為黨的鬼,陪它下地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