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凌晨死在沐浴中心樓下,跳樓?風流? (圖)

作者:秀才江湖 發表:2010-11-13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7日上午,湖南湘潭市商務局副局長55歲的周啟漢被賓館的一名保安發現死在離家不遠的「志成商務賓館」後院的一個牆角,賓館4樓的洗浴中心隨後被查封。周啟漢到底是怎麼死的?這迅速成了這幾天湘潭大街小巷熱議的話題。一名附近居民稱,7日凌晨兩三點左右,他聽到賓館後院傳出「撲通」一聲,「怎麼也想不到是掉下來一個人。」有人向記者透露,「周啟漢可能是到休閑中心‘休閑’,聽到警車響,以為警察來查房,於是慌了神,從4樓窗戶邊滑下不慎摔死。」事實上,關於周啟漢的死因記者在採訪中還聽到多種說法,均無從證實。《紅網》

不要老是埋怨‘不明真相的群眾’說三道四,我就是其中一位。如果官方不為尊者諱,不死要面子活受罪,對不和諧的事情透明公開,第一時間滿足公眾的知情權,誰願意瞎猜?誰想做‘不明真相的群眾’?可是休想!越是不和諧的事情,尤其是官員的非正常死亡,官方就守口如瓶、諱莫如深,新聞發布會草草了事、匆匆離場,記者採訪一問三不知、推三阻四,想要真相,等到猴年馬月吧!正在調查、正在開會、此事不歸我們管、挂電話,種種套路百試不爽。知道人的不說,不知道的只能眾說紛紜,能怪‘不明真相的群眾’嗎?

4天過去了,對湖南湘潭市商務局副局長周啟漢的死,官方不做任何解釋。11月8日下午,有記者撥通了湘潭市商務局局長黃韌的手機。黃韌說,「我在開會,明天跟你聯繫」,稍後又稱,「等公安的調查情況出來後,再聯繫」。9日上午,記者撥通了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政工室的電話,一名工作人員稱,此事歸口湘潭市公安局;可湘潭市公安局相關人員表示,「不知道,沒人提起這事。」記者追問,「會有情況通報不?」對方表示,「這個事,只怕不好通報吧。」聽到沒有?這是醜事,他們不好意思說的,真相是不會告訴你的。沒辦法,為了瞭解真相,我只好依然做一名‘不明真相的群眾’,對湘潭市商務局副局長周啟漢的非正常死亡做一些猜想。

儘管眾說紛紜,有些事情卻不言而喻,有些真相已經漸露端倪。周啟漢一死,賓館4樓的洗浴中心馬上被查封,事出有因還是純屬巧合?巧合的概率遠遠小於其中有貓膩。賓館4樓的洗浴中心門口貼有「歌廳、按摩、休閑、洗浴」,而且被查封,不用費勁琢磨,八九不離十是個‘風流場所’。周啟漢被發現死在這個風流場所的樓下,之後‘風流場所’被查封,一名附近居民稱‘7日凌晨兩三點左右,他聽到賓館後院傳出「撲通」一聲,怎麼也想不到是掉下來一個人。’種種跡象表明,這個風流場所極有可能與湘潭市商務局副局長周啟漢的死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周啟漢是否從這個風流場所墜落,真相已經呼之欲出。

在眾說紛紜之中,我覺得這個假設有點靠譜,有人向記者透露,「周啟漢可能是到休閑中心‘休閑’,聽到警車響,以為警察來查房,於是慌了神,從4樓窗戶邊滑下不慎摔死。」眾所周知,警察對兩件事情情有獨鍾,抓賭與抓嫖,為了和諧,為什麼情有獨鍾原因我就不說了。中國的嫖客與小姐害怕警察,勝過美國人怕本拉登,生怕雲雨之時遭到‘恐步’(為了和諧,故意寫錯一個字)襲擊,赤身裸體聽候處理。平民百姓大不了罰點款,被拍幾張丟人的照片,反正是小小老百姓,即使身敗名裂也還是老百姓。官員則不然,官員身敗名裂可就虧大了......官員想要風流,又怕身敗名裂,警察來了怎麼辦?只好跳樓!只要能繼續陞官發財,斷胳膊斷腿不要緊,只是一緊張忘了是4樓。以上情節,純屬假設,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来源: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