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天大謊六十載,而今依然在慶祝

作者:聞道犬 發表:2010-11-16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次世界大戰打敗日本,美國出力最多、最大;原蘇聯看到日本敗局已定,也匆匆出兵東北來爭奪勝利果實。最後,大韓這塊日本的殖民地,被兩國佔領。根據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協議,美、蘇以38線為界,劃定了各自的佔領區。以後,在1948年分別成立了稱為朝鮮 和大韓民國的兩個獨立國家。

1949年,金日成貪心不足,圖謀呑並南邊的韓國。公然違反國際協議,奔走於莫斯科和北京之間,要求合夥發動「解放」南韓的戰爭。在金日成的迫切要求下,中國人民解放軍朝鮮族的三個精銳師(林彪在東北的精銳部隊),在1949和1950年初調入朝鮮,編入朝鮮人民軍,供金日成調遣。據此,金日成放膽在 1950年6月25日,有計畫、有準備地發動了入侵南韓的戰爭,因為有備而來,一鼓作氣三天之內就攻下韓國首都漢城,世界為之震驚。

當時國內的宣傳,一致說是美帝指揮南朝鮮李承晚發動的戰爭,全國很多城市舉行聲勢浩大的大遊行,開大會聲討「美帝國主義」。細想一下如果是南韓發動戰爭,他們有準備地乘勢而來,怎麼會三天之內,就丟了自己的首都漢城呢?真是撒彌天大謊不臉紅,六億民眾跟著團團轉,吃盡了苦頭。全國節衣縮食,捐款捐物捐飛機,獻給世上最可愛的人。

毛澤東就是這樣厚顏無恥,指鹿為馬地欺騙全國人民。

聯合國遣責朝鮮、中國為侵略者,並派出以美國為首的十餘國組成的聯合國軍到朝鮮,制止與反抗侵略。支援韓國方面的聯合國軍除美國外,還有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荷蘭、法國、土耳其、泰國、菲律賓、希臘、比利時、哥倫比亞、衣索比亞、南非、盧森堡等共15個國家;支援朝鮮方面的主要是中國,以及參加了戰爭,並向中國提供軍事物資的蘇聯空軍和高炮部隊。

志願軍傷亡慘重。中國官方公布的志願軍死亡人數,前言難搭後語,為11萬至40萬之間。原蘇聯公布的志願軍死亡人數為100萬。為啥解放軍改叫志願軍呢?原來是為了蒙敝國際視聽。「美帝侵略,不得人心」。人民志願要去打美帝,自己自發的組織起來,不是政府行為,與政府無關呵。據說取此一名還頗費周章,聚思廣益,由花瓶檔拍馬貢獻的呢。幾經折騰,代價慘重,金日城仍舊回到三八線以北,未添一寸之土。一場非正義的戰爭,毛澤東偏要呈強支持,使中國人民好不容易迎來的休養生息又面臨雪上加霜。中國人民無端又死幾十萬,經濟損失更巨大驚人。

而今又舉行會見紀念中國誌願軍入朝參戰60週年。今年6月25日是朝鮮戰爭爆發60週年,中國官方媒體和網站首次承認了朝鮮戰爭是由斯大林和金日成合謀發動的戰爭。根本不是什麼保家衛囯,美帝侵略。侵略者並非「美帝國主義」,也非李承晚匪幫,而是金日成、毛澤東,斯大林。我認為,縱使基為害羞與遮醜不去還原歷史,也不應該重新紀念這樣的醜事。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