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慶祝收養兒童日 6國兒童入籍(圖)

發表:2010-11-19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多弗斯基家收養的穗泳(右一)和凱勒家收養的吉蓮(右三,紅裙女孩)在儀式中展示她們的歸化證書。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11月20日第一屆全國收養兒童日,美國公民及移民管理局紐約分局在11月18日上午假位於曼哈頓下城的管理局大樓內,為來自中國、韓國、衣索比亞、瓜地馬拉、海地等6個國家的16名兒童舉行了宣誓入籍儀式。 入籍的孩子最大的16歲,最小的1歲。
  
美國國土安全部公民及移民管理局代理副局長凱爾絲梅耶(Lauren Kielsmerier)女士帶著孩子們宣了誓,並致詞說,希望孩子們仔細環顧四周,記住今天所發生的,因為今天將成為他們和他們父母一生中的一個特殊的日子。他們的父母經歷了很多事才把他們帶回家。她並祝賀在座的父母們。她介紹到每年美國每年有大約70萬人歸化入籍,今年有約80名來自海地的兒童歸化,其中的5名今天和我們在一起,她非常高興看到在今年初的海地大地震後,有這麼多的海地孩子能夠來到美國。 
  
特意從華盛頓特區來參加儀式的前美國駐巴布亞新幾內亞、所儸門群島和萬那杜大使、國務院兒童問題特別顧問雅各布(Susan Jacobs)女士說,可能有人會對入籍歸化的孩子們說,你們真幸運,但是作為美國人她要說,真幸運美國擁有了你們,因為你們帶來的文化加入這裡的各種文化中,使美國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美國政府支持國際兒童收養。
  
來自長島的凱勒女士(Eillen Kaler)在儀式中一直坐在她們2007年從廣西南寧收養的4歲女童吉蓮(Jillian)旁邊。她說,原來有關機構介紹說只需要9個月就能完成手續,結果用了大約兩年。 雖然她和她丈夫Bob有兩個親生女兒﹐一個是7歲的瑞蕾( Riley),一個是2歲的達比(Darby),但是收養兒童是從她和丈夫結婚前就一直討論的事,他們感激他們所得到的、經歷的, 因而也希望能夠幫助別人。她先生Bob說,吉蓮和她的2歲的小妹妹達比特別合得來,可以在一起玩一、兩個小時也不吵鬧。 而姐姐瑞蕾已經可以照看這兩個妹妹了。
  
家住蘇佛縣(Suffock County)的薩多弗斯基(Donna Sadowsky)女士有兩個親生的孩子﹐18歲的大兒子傑森和15歲的傑若德,但是他們還是先後從廣西收養了6歲的達拉和廣東的穗泳(Faith)。薩多弗斯基說,穗泳是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在她母親懷她時,因為母親子宮沒有足夠的空間,穗泳的身體某些部位發育不良。目前穗泳已經經過多次手術,可能還要再做幾次。穗泳在成長過程中,特別是在經歷那些醫療處理過程中展現的勇氣,給作為養母的她很多綮示,穗泳是他們家的英雄,為此她深感幸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