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扮演嫩模 自詡「宇宙超級美少女」(組圖)

發表:2010-11-22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4歲的劉嘉玲一身美少女打扮有實力以及自信心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宇宙超級美少女」劉嘉玲組成無敵組合

北京時間11月2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44歲的劉嘉玲化身嫩模現身鬧市拍攝賀歲片《最強囍事》,吸引大批途人圍觀,場面熱鬧。劉嘉玲對一身潮女造型相當滿意,她還自詡「宇宙超級美少女」,遇上「宇宙最強」甄子丹,擦出火花。

紅色長假髮秀美腿

劉嘉玲參演黃百鳴賀歲片《最強囍事》,飾演女作家的她要寫一本有關嫩模的書。前晚(11月18日),44歲的劉嘉玲親自出馬體驗做嫩模,力拼同場多位扮演嫩模的少女,但仍輕易取勝。劉嘉玲戴上紅色長假髮及黑帽,身穿白T恤、黑色皮背心及短裙、皮手套、高跟鞋,展現纖瘦美腿,型格十足。劉嘉玲與甄子丹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後面的行人專用區拍攝,一直拍至凌晨,心情十分好的劉嘉玲還將拍攝現場情況上載微博。劉嘉玲還自詡「宇宙超級美少女」,她還在與甄子丹的合照寫上「宇宙無敵 & 宇宙最強」。

與甄子丹化身「宇宙組合」

劉嘉玲說:「這是第二天開工,拍得非常愉快,由於劇情說我要寫一本講述嫩模的書,所以體驗一下。」現場吸引大批途人圍觀,令拍攝進度受影響,問是否很難控制?劉嘉玲說:「還可以。」劉嘉玲開工之餘,也關心好友王菲(專題)昨晚(11月19日)舉行的上海(專題)站演唱會,她在微博替王菲(專題)打氣:「起飛。我代表全家祝妳這趟旅行(上海(專題)站)愉快、舒服、滿意。」

甄子丹在微博表示自從《殺破狼》之後,已有6年多沒有在香港鬧市拍戲,這次讓他感受到市民的熱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