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黨貪官卷款知多少

作者:蘇明 發表:2010-11-24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黨成立反貪局,這就證明了共黨政權是個貪污的政權,又成立了預防腐敗局,這就又證明了共黨政權還是個腐敗的政權。老百姓是不貪污不腐敗的。因為老百姓們是既無權又無勢,即便想貪污也無從去貪污,無從去腐敗的,所以無論是反貪局,還是預防腐敗局都是針對著官家而去的。

共黨這個官家是又要當政,又要貪腐,還要打出反腐敗的旗號,實際是在自己反自己。難道共黨這個團夥真的有自我廉潔這個機制嗎?回答應該是肯定的。幾十年前從中央到地方層層都設立了紀律檢查委員會,這種機構其實是像黑幫的幫規檢查委員會,針對的都是幫會的入門弟子們,與非在幫的平民百姓們是毫無關係的。

例如青幫、紅幫已經有了四百多年的歷史了,時至今日仍然存在,但卻從來沒有聽說他們禍害百姓、貪腐百姓、搶劫百姓的記錄。共黨是想學幫會,但卻不夠格,其層次和幫會差了一大截子。幫會是行走江湖的,從來不佔山為王,既不劫道,也不綁票,更不去活摘人體器官牟利,幫會的幫規就如同憲法一樣,幫主也必須要依法治幫,違反了幫規,幫主也受幫規的制裁。

共黨不同,共黨的大門是永遠敞開的,廣納天下的土匪大盜,不學無術的糞青、糞老們、痞子、惡棍、流氓、混混、人渣子和敗類。所以共黨們夠不上稱幫稱會這個資格,只能稱作是團夥,所以有人說共黨的黨章是幫規,我就不太同意這個說法,夠不上幫會的資格,又怎麼敢去稱作幫規呢?

毛澤東的話來說,那就是一群不齒於人類的狗屎堆們結成了夥,假充革命黨,但又不知革命為何物,所行的全是反革命的勾當,比不上歷史上任何一個農民造反黨。行走江湖的幫會講究的是行俠仗義,除暴安良,可是在共黨體制內卻根本就找不出這種細胞。

時至今日,我們只能說:一、是從1943年到1948年間,共黨團夥的騙術,扯著脖子喊叫了五、六年的憲政、民主、人權、自由,騙了不少人;二、是中國人看走了眼,錯把下三濫的贗品當成了古玩,所以什麼紀檢,反貪腐局,預防腐敗局之類的龐大的機構,就是這些下三爛充當好看的古玩,其實一文不值。

在共黨眾多的特色當中,匪性是共黨這個團夥的第一特色,這些好看的機構的設立,是為了團夥內部的利益均沾,是根據土匪的大塊吃肉,大碗喝酒,大秤分金銀的三原則而設立的。任何的盜匪都可以自由得出去打食、搶劫,但是所得必須拿回來大夥均分,不得吃獨食,這是山寨的規矩。但是看起來顯然是由於獸性的物慾一個比一個大,就必然造成的內部的分贓不均,所以內鬥、火拼就從來沒有停止過。

共黨把內部的這種狗咬狗、搶骨頭的這種爭鬥,美其名曰是階級鬥爭,路線鬥爭,主義鬥爭;現在又稱其為特色,模式與共識。由於名不副實,不要說國人百姓騙不了,就連團夥內部都達不成共識。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朝鮮的流氓頭子金正日,竟然從長期忍受飢餓的2千3百萬人朝鮮人的身上搾取了40億美元,偷偷的存在了瑞士銀行。

幾年前,瑞士銀行被工業國政府控告為幫助富人偷稅漏稅的天堂,瑞士政府立即檢查瑞士銀行的運作過程,確實查出了這個問題,使得不少富人向本國政府補交了總數高達幾十個億美元的稅款。在這種情況之下,金正日就指使人把這40億美元的贓款,又偷偷的轉移到了盧森堡的銀行。

從上個世紀末到本世紀,朝鮮人民的活活的餓死了近三百萬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兩代總共64年 ,但卻始終沒有達到1946年,金日成立下的要讓朝鮮人民吃米飯、喝肉湯、穿綢緞、住瓦房的宏偉大願。

金正日雖然是作出了一幅蠻橫的流氓無賴相,但是他心裏也很清楚,它的那個政權的垮臺,僅僅是個早晚的事,亡命天涯,那就是必然的結果,所以把錢存入了外國的銀行。看起來把髒錢存入外國銀行,是所有的共黨匪類們和獨裁專制者們的共識,也是他們共同的模式。

所謂改革開放30年,在2006年的調查統計中,中國大陸共匪們總共卷款高達13萬億人民幣外逃到了國外;而2006年的當年,30個省、區、市,僅共匪的高官捲逃的數字就是15萬;到了2009年,卷款外逃的共黨贓官總數由迅猛發展。

根據與時俱進的共黨的獸性的貪婪,估計被捲走的贓款總數至少在17、8萬億到20萬億左右。大家可能還記得,2008年共黨報出的全年的GDP是26萬億。當年的國家財政收入是6萬億。這就是說,被狗官們捲走的錢是2008年全年的GDP的80%,是2008年國家財政收入的3倍多。

其實共黨報出的數字的水分都是極大的,如果扣除了水份,我想這兩個比率會是更高。有人說毛澤東治下的共黨成員們是不貪污,只不過就是沒出息,沒見過什麼世面,喜歡多吃多佔,還喜歡耍弄個特權,佔點小便宜而已。但是許多人所不知道的是,正是這個毛澤東是當時中國大陸的首富,第一大富翁。

他擁有私人存款8千萬。文革結束以後,連本帶息總數超過了1億元人民幣。現在4、50歲以上的人都可以回憶一下30年前的光景。農工商那是被進了城的共黨全面的搶劫了一遍了以後,全體人民是一片赤貧。在低工資、低待遇、高積累的政策之下,在職職工的平均工資每月不過5、60塊錢,吃飯穿衣是要憑票憑證限量供應的,即便日如此,仍然有6千萬人被活活餓死。

在一片的淒涼頹敗的情形之下,毛澤東制定了只許他一個人撈錢,不許別人撈的偉大方針。在所有的人寫書、寫文章都是不付給稿費的情況下,只有毛澤東的四本書和一本語錄有稿費。當時個人花錢去買毛四本、或是毛語錄的人是很少的,都是各個單位部門成批地買來,強行得發到每個職工的手裡。

那個時期運動多,名堂也多,每個家庭、每個人手裡都有幾套毛四本。文革過後,我的一位中學同學,從自己的家裡清理出了27套毛四本,送到了垃圾站,當廢紙處理,賣了一塊多錢,按當時的價格就可以買一斤半的豬肉了,我的這位同學樂壞了。

毛死後,黨內是從中央到基層,一種長期被壓抑的不滿的情緒爆發了,這就是打江山的時候是人人有功,坐江山當然是人人有份,憑什麼只許毛澤東撈錢,不許我們撈。而此時此刻,黨內立時就出現了從來沒有過的團結一致,並且立即形成了共識,就是大家一起撈,力爭在幾年後,個個都撈的比毛澤東多。

撈錢計畫的總設計師鄧小平就發明瞭著名的貓論。於是不到10年,鄧小平的兒子鄧樸方就敲鑼打鼓得送來了撈到手22億美元的喜報。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全黨上下立時是剝下了畫皮,徹底的顯現在了國人民眾面前的,那就是獸慾、匪性的貪婪和搶劫。但是共黨不明白的是,在僵死的制度下,國人民眾是朝不保夕,人人自危的活著。只要共產黨說出了改革兩個字,那就證明共黨以前錯了,人們壓在心底的話那要說出來,從反思逐步地邁向了反抗。

八九年春末的反官倒、要民主的北京學生運動,反映出的正是全國大多數民眾的心願,共黨把它們的野蠻與殘暴公開的表現在了全世界人民的面前,被世界制裁至今。共黨的本來面目自我暴露了,鑒於共黨團夥內只有異化的因素,而從來沒有自我更新的這個機制。

所以共黨乾脆自甘下流,作出了一幅我是流氓我怕誰,我是土匪我怕誰的下三濫的嘴臉,在野蠻血腥的屠殺學生和市民以後,自以為又立下了豐功偉績的共黨,在原來的官倒和部門集體性的受賄和貪污的基礎上,產生了一個巨大的飛躍,變成了團夥成員的各顯其能、各自為戰、變貪腐為腐敗、由隱密變公開、有公開的貪腐發展成了公開的搶劫。

89年的12月14日,羅馬尼亞共黨政權垮臺,齊奧塞斯庫夫婦被公開處決,這對狗男女在瑞士的銀行,竟然也被發現了存有四億美元的贓款。一年多以後,世界共產陣營徹底垮臺。共黨並沒有從中吸取任何的正面的教訓,去學習如何尊重民意,尊重民權,反而是高高的祭起了四個堅持的破爛貨,壓制民意。

同時共黨也多少有點明白了,它們的這個政權的垮臺是必定的,只是個早晚的問題。所以貪腐和搶劫從公開就變成了不擇手段的瘋狂,撈到錢就跑。中國大陸,於是就獲得貪污腐敗第一大國的美稱。

由於西方的工業國和發達國家都是憲政法治的國家,共黨是狗眼看人低,以為有了錢走到哪都是老大,萬萬沒料到,文明法制的國家對於大量湧入的私人巨款,是抱有懷疑態度的,國安和稅務稽查部門的眼睛是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的。

法律中都有反洗錢法的條款,大多數的共黨貪官贓官們在自由國家,像做賊一樣,偷偷摸摸,提心吊膽的在生活著。不少的狗官們乾脆選擇了非洲、南美洲的一些貧窮專制的小國去躲藏。

當伊拉克的前獨裁者撒旦猢猻政權垮臺以後,這些個前獨裁頭子們是被一個一個的被處以極刑,同時它們藏在各國銀行的髒錢,也都被這些國家的銀行送回到了伊拉克新政府的手裡,撒旦猢猻本人所貪污的黑錢,就然高達5百90億美元,那幫敗類們貪污的是全民共有的錢財,當然最後還是要歸還到人民的手裡。

可笑的是撒旦猢猻被美國軍人把他從藏身的地洞裡揪出來的時候,他身邊還有一個裝有兩百萬美元的小包裹,顯然是準備在逃亡的路上用的。但是這2百萬美元,即沒有幫助他逃避法庭的審訊,也沒有幫助他逃避死刑,錢還是要回到人民的手裡的。

記得當時有一位我們的中國同胞,以如喪考妣的聲音對我說,撒旦猢猻受到了不公正的審判,是美國人操縱的。我當時也不過是一笑了之。當然了,如果換成是在中國大陸,撒旦猢猻一定會進入共黨的政治局,弄個常委噹噹。果然不久以後,江澤民存在瑞士銀行的5億多美元也被發現,並公布了。

這次瑞士銀行清查偷稅漏稅,江澤民的這5億多美元也一定會轉移到其它國家,我相信,查到這筆贓款的組織,必定會跟蹤追查到底的。俗話說跑得了人跑不了事,正像江澤民五個人因鎮壓法輪功被智利和西班牙的法庭下令通緝一樣,躲得了一時,也躲不了一世,事情多出來了,早晚要有個了斷。

今年初的兩會上,有人說共黨的官員們並不富有,而真正富有的是他們的兒子們,這才是一句道破玄機的大實話。買張黨票,打破了頭,也要鑽進共匪的體制,然後花錢送禮去做個小頭目,不少人便以為從此步入了仕途,青雲直上了,未必不知道共黨是個什麼性質的團夥,多少也應該知道一點,君子不黨,危邦不入,不為五斗米折腰。

如果現在還在說自己由於年輕,不懂事上了當受了騙,或者是被脅迫加入共黨的話,那就是令人笑掉大牙的愚蠢笑話,連自己都騙不了,只好用古人的君子喻以意、小人喻以利這句話去人以群分了。共黨是無官不貪,為了獸性的物慾是不惜殺人搶劫,搶得民不聊生,竟然有人說中國人都富了。

我至今不明白,被搶劫的群體居然都富有了的原因何在。更有人讚揚的共黨把經濟搞得不錯,他們的論證那就是印度。印度人民是享有民主,但是印度人比中國人窮,言外之意有錢就是草頭王,可以目空一切,沒錢的窮人就可以不去把他們當件事,人與人之間沒有平等,是以錢的多少來劃分成三六九等的。

且不說這種比較與普世價值絲毫不沾邊,僅就要為共當作幫閒,也起碼也要多少有一點點常識。印度的國土面積不過與西藏差不多,卻生活著近13億人口,印度又是個多山的國家,平原很少。

2009 年的4月份以前,不少中國人被共黨宣傳的兩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歡呼雀躍。而4月份,國務院的人自己承認,國家財政根本就沒有這筆錢。後來共黨又宣布買了7 千億美元的美國國債,於是幫閒們又興奮了,一會說美國人都要了飯了;一會說共黨拯救全世界的經濟;一會又說拿住美國,美國人的命運掌握在中國人的手裡。連軍隊都蹦出了一堆幫閒,要用這7千億美國的國債打垮美國的經濟。

至今我也搞不明白,中國人為什麼咬牙切齒的恨美國,可是全世界共產政權的貪污犯們,卻都把髒錢兌換成美元,存入了外國銀行。如果真是如了這幫幫閒們的願,美國垮臺了、解體了、不存在了的話,美元立時就變成廢紙一堆,共黨貪官們搶的錢,為的是要卷款外逃的目的那就全都落了空,豈不是要變本加厲更瘋狂的重新再搶一邊,再去兌換歐元、英鎊、加元、日元,再去準備外逃嗎?中國大陸還剩下什麼了?還經得住如此的再一次的大搶劫嗎?

再者,這些誓死也要打倒美帝國主義的幫閒篾片們,糞青糞老們,有誰可以站出來保證,這7千億美國債券是屬於國家財政的,或者是屬於全民所共有的財產。貪腐和卷款外逃,為了給自己留後路,已經成為了共黨團夥在新形勢下全黨的中心工作了,誰又能保證這7千億債券,不是共黨在利用美國的股市在洗錢,不是為幾千、幾萬、幾十萬、甚至幾百萬共黨團夥成員們外逃後,做寓公的錢呢?共匪們躲起來去做寓公,過著富翁的生活,全體國人民眾替他們償還國債,黨奴們恐怕連幾個銅板的賞錢也得不到,還跟著起什麼哄呢?

古人說身不正,則令不行,共黨團夥出生不正,80多年的一切所作所為是不齒於人,既無精神,又無理念,為的只是一個利,所以屬於小人之類,為了利又不惜去殺人搶劫,這是土匪的行徑。在湖南,在井岡山,共黨幹的是劫道殺人,劫貨越貨,綁票撕票,搶錢、搶糧、搶女人的勾當;在延安,共黨幹的是製毒販毒,燒制大煙的勾當。

翻開共黨多個這三段歷史,無論是湖南、井岡山、還是延安,我們沒有找到這三個地區的政治清平,經濟騰飛,人民富有的任何事實。反而發現了大量的在紅軍潰逃的途中,江西、湖南、貴州、四川、甘肅、陝西的許多鄉村和縣城,被紅軍是洗劫一空的記錄和事實。有如此前科的團夥,在當了政以後,竟然不殺人,不搶劫了,而且還海晏河清,天下太平,經濟騰飛,人民富有,這是連鬼都不能信的謊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