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瑪雅曆法預言2012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發表:2010-11-25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古瑪雅文明曆法,它預言第五個太陽紀結束時,將是地球末日,換算成西曆,這天是2012年12月21日;美國好萊塢看中這個有趣題材,將它拍成電影,以逼真的電腦動畫模擬出相當駭人的末日景象,讓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

其實瑪雅人所說的2012年12月21日,指的應該是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代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開始覺醒和轉變,從而進入新的文明;把這個變化說成世界末日,想像力實在是豐富,不過也不要因而小看古瑪雅文明。

事實上,瑪雅的天文和曆法,比全世界其他文明的天文曆法更先進,他們甚至幾千年前就算出2009年會出現日全食,這樣的神奇本領,真的讓人佩服。

瑪雅人認為時間是由幾個循環組成的,結合在一起來標記著太陽、月亮和金星的運動。他們宗教典禮的曆法,是卓爾金歷,一年是由260天組成的。它是由 1 至13這十三個數字與20個日子的名字相匹配。它使用起來有點像我們一星期內每天的各個名稱與月份的數字匹配。這樣,你會有1—麥克斯(類似於第一天,星期日),接著是2—爾克(就像第二天,星期一)。當你數到了13—本,下一天就會把數字由頭到尾開始一遍,因此也是1—里斯,2—門等等。它需要260天的時間才再一次回到1—麥克斯(13乘以20)。

下面展示的符號代表著20個天日,讀法和近似翻譯被看成與它們的尤坦卡名字一致。名字,意義和符號在不同的瑪雅語言裡面可以是不同的。每一天的符號也可以描繪成更加細緻的浮雕,被認為是「頭部不同」—— 一種正式的書寫體系可以粗略地與我們的手寫體字母表和印刷體字母表對比。瑪雅預言也說,從第一到第四個太陽紀末期,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亂中,而且岡在一連串慘不忍睹的悲劇下落幕,地球在滅亡之前,一定會先發出警告。

瑪雅預言的最後一章,大多是年代的記錄,而且這些年代的記錄如同串通好的,全部都在「第五太陽紀」時宣告終結,因此,瑪雅預言地球將在第五太陽紀迎向完全滅亡的結局。當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必定會發生太陽消失,地球開始搖晃的大劇變,根據預言所說,太陽紀只有五個循環,一旦在太陽經歷過5次死亡,地球就要毀滅,而第五太陽紀始於紀元3113年,歷經瑪雅大週期5125年後,迎向最終。而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

1.瑪雅曆法星象圖

瑪雅曆法指出:太陽繫在向著銀河系赤道方向運行,並於2012年12月21日這一天,將抵達銀河系的赤道位置,姑且稱之為銀河系緯度為「0」的位置吧!

我們知道,天文圖片上的銀河系,像兩個碟子那樣口對口的對扣著。有點像田徑運動場上鐵餅運動員使用的鐵餅那樣,其垂直截面近似橢圓形。星星則分布在橢圓形的上半部和下半部位置上。銀河系中間的水平截面位置是白茫茫一片。當今的科學家對這白茫茫一片的區域,沒有太多的研究文章流傳出來,從銀河系的天文圖片上看,這個區域沒有星星,顯然,星星不(適合)呆在這個區域。這是一個佈滿高能量粒子的區域!有科學家稱這個區域為恆星的搖籃。恆星誕生後會從這白茫茫一片的赤道區域(截面)被推向橢圓形的上半部或下半部。可以說,這個時期的恆星是能量最充裕、生命力最強的時候!

瑪雅曆法畫出的太陽系運行軌道 (黃道)和銀河系赤道約以60度的角度相交。

太陽這顆恆星將於2012年12月21日抵達這個交界點!

2.太陽系進入高能量區域

當太陽系逼近這個交界點的時候,很可能是己經處在銀河系這白茫茫一片的高能量區域之中。畢竟這白茫茫一片的高能量區域有一個寬度嘛,而不是一條幾何上的線條。所以在太陽這顆恆星抵達銀河系「0」緯度赤道之前,我們太陽系九大行星之中,也許有幾顆行星,比如地球吧,可能己經進入銀河系這白茫茫一片的高能量區域之中了。這樣一來,這幾顆行星都會出現溫度升高的現象,而不僅僅是我們地球出現全球暖化的問題。

3.運動軌道上的變化

從運動力學的角度來看,太陽系歷來都是在平緩的橢圓弧面上滑行。當太陽逼近銀河系「0」緯度赤道位置時,它是進入了急轉彎式的運動軌道上了!雖然,這時候它還是順著慣性的趨勢向前運動,但運動方向己是在時時調整之中,因為銀河系的力場在約束著它!請注意了,地球這幾年出現頻繁的地震、風災、海嘯以及一些生態環境上的變遷等等,都是太陽系進入急轉彎式運動軌道時所能夠引發的!因為這時候,太陽系的運動方向 (即切線方向)是時時在變的。當太陽抵達 「0」緯度之後,銀河系的力場還能夠約束住它、令它更大幅度的改變運動方向作急轉彎嗎?現代科學該如何去認識它呢?瑪雅人的曆法認為,這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

4.力場上的變化

我們再從力場的角度上看問題。銀河系力場的分布,筆者沒學過,但可以肯定的是,銀河繫上下兩處平緩的橢圓弧面上,其力場分布,如引力線、磁力線或者是電力線等等的分布,都是比較均勻和穩定的,處處都差不了多少。而在銀河系「0」緯度赤道這一大圈圈的邊沿位置上,其力場的分布,和中間部分那平緩的橢圓弧面上會有非常明顯的不同,表現上是力場的強度在快速的衰減,方向也在變化著。當太陽系進入銀河系「0」緯度赤道一帶時,在類似「屏蔽效應」原理作用下,太陽系以及地球內部的力場分布,都在不斷的在調整之中,以適應銀河系邊沿區域力場的變化。這種力場上的變化,甚至影響到物質結構的微觀之中、影響到生命的進程之中,例如鯨魚集體擱淺現象、又或者是什麼地方的蜂群飛錯了方向回不了蜂窩啦,等等。這些方面的變化,對自然環境甚至人體的疾病、健康和心理狀態等都會發生影響的,比如人的心理約束力衰退、不能忍受等等。

5.瑪雅曆法對現代天文學上的挑戰

瑪雅曆法畫出的星象圖顯示,太陽系並不在銀河系的旋臂裡邊!而是在銀河系下半部的橢圓弧面上向著銀河系的赤道方向滑行。太陽系所處的這個位置的橢圓弧面,並沒有旋臂延伸出來;而銀河系的一條旋臂,則是由銀河繫上半部的橢圓弧面延伸出來的,雖然它的垂直投影可能覆蓋著太陽系。這和我們現代科學界、天文學界所認為的太陽系處在銀河系的旋臂上這個結論是矛盾的!這就需要我們認真的覆核一番。以我們現代的科學設備要做好這件事,看來是不難的。但是,它的意義是偉大的。因為這是對瑪雅曆法的一個主動式的小心求證。如果證明它是對的,那就意味著我們要進一步接受瑪雅曆法提出的 「2012年12月21日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 」這麼個結論!

来源:探秘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