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水球隊泳褲圖案惹非議(圖)

發表:2010-11-26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加坡男子水球隊泳褲圖案設計惹非議

新加坡當局對正在廣州參加亞運會的新加坡男子水球隊員的泳褲圖案提出批評,認為其設計有失對新加坡國旗的尊重。

新加坡男子水球隊定作的泳褲上的圖案以新加坡國旗為範本,以白色月牙圖形搭配紅色背景,因為在男選手泳褲的敏感部位,看上去很顯眼。

這一設計在新加坡傳媒及網路引起了激烈的辯論。部分民眾認為這個設計搞笑,有些則覺得太過猥褻。

新加坡法律規定所有應用到國旗圖案的設計都必須經過政府的批准。

新加坡當局發表聲明表示,水球隊並未徵詢政府意見。如果此設計提交相關部門則會提前遭到否定,因為此設計是不恰當的,沒有顯示對國旗的尊重。

亞運會規定一個國家的隊服顏色不能在中途更改。

新加坡亞運代表團已經表示道歉,並說賽後此泳褲將不再使用。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