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孩有兩套生殖系統 父母近親結婚有關?

發表:2010-11-26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市彭水縣20歲的曾曉(化名)很苦悶,長到20歲才發現自己「不男不女」,由於擁有兩套畸形生殖系統,只有透過外科手術,塑造今後的性別特徵。為此,「她」和家人很糾結。25日,曾曉辦理了出院手續,表示想想後再作選擇。

重慶晚報報導,曾曉出身彭水縣偏僻農村,父母是表兄妹,作為獨生子女的「她」一直沒發現自己有什麼特別。高考時,曾曉以全年級第二名的成績考上了廣西某高校。「你的皮膚有點粗」、「你的喉結好像比我們大」,大學室友的話,讓曾曉漸漸意識到自己與別人不同。

透過上網查詢,曾曉發現自己是「陰陽人」,隨後與父母前往西南醫院檢查,果然她擁有兩套獨立畸形的生殖系統,有很小的睪丸,沒有子宮和陰道。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男性特徵不明顯,沒有鬍鬚,生殖器也不明顯。專家認為,從生理和心理健康角度出發,曾曉應立即手術。

曾曉說,如不能當完整的女人,她就當男人,遭到父母強烈反對。母親說,養了20年的女兒突然變成男人回家,她無法接受。得知曾曉的特殊後,老師打電話告訴她,如變成女的,可回校繼續讀書;如變成男的,學校發給相關證件,但拒絕她回校繼續讀書,因為學校不知該如何向同學們解釋。

西南醫院專家表示,曾曉患病與其父母近親結婚有很大關係,更因為父母沒發現她的異常,錯過了最佳手術期。「不知道以後怎麼辦?」曾曉告訴記者,知道自己不男不女後,「她痛哭了幾天。25日,曾曉向醫院提出出院請求,說好好想想後再作決定。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