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我看到爸爸手機上最無恥簡訊

發表:2010-11-29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不是在講故事,我是在說真實故事。進這個帖子人們,我應該叫你們叔叔阿姨。

我爸爸是一個醫生,以前當領導的,結識的都是一堆狐朋狗友。因為工作原因,爸媽在不同兩地。本來我爸就是打打撲克,欠了不少賭債。媽媽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淚水中煎熬了10多年。然而,人如果變壞了,就只會一路錯下去。今天開年,他在外面亂搞女人了。開始的時候,很快就被我媽發現了。先是QQ,簡訊,電話上,我媽前前後後和他談了十次,他就是守准一條:抵死就不承認。其中,那個女人多次發簡訊給我媽媽說:怎麼樣,你管不住他吧。甚至還打電話給媽媽說:他就是我老公。我就是要氣死你。

我媽媽是個抑鬱症患者。年輕的時候,我爸身無分文,我媽不顧家裡所有人反對為了愛情嫁給他。今天,他有錢了,就背棄良心,傷害妻小。我作為一個孩子,一個只有十幾歲的孩子,承受一種別人難以想像的痛。然而,我知道,媽媽比我更痛。我跟他談過,他表面裝成一個君子,實際無異於一個衣冠禽獸。他當著孩子的面,就是不承認。可恥地責備媽媽猜忌。

可是,我都看到了那些簡訊,那些QQ聊天,接到過那些可恥的電話。他永遠不會覺得恥辱。哪怕是臉上因為幹那些齷齪的事情留下的疤痕,他也能狡辯成摔了一跤。他就是認為我們母子都這麼好欺負,都是天底下最大的傻子。

媽媽提出離婚,他說死也不離。因為等他玩夠了,希望還有個家給他住,給他溫暖。還有人不會拋棄他。

媽媽今年瘦了20斤。我看不下去了。他不心疼,我心疼!我和母親自小一起生活,那時候媽媽為了他上大學的學費,拚命地工作,還一個人帶著我。我奶奶爺爺自小因為我是個女孩,沒有一天領過我,帶過我。

我愛母親。我不願意看到母音受到這樣的傷害。我不願意她繼續這樣的婚姻。保不住愛情和婚姻,起碼保住尊嚴。我沒有辦法不恨這個可恥地男人。恨他厚顏無恥的欺騙與背叛。恨他作為一個父親,幹出這種事來!!

我之所以寫這些,不是想博得同情。任何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所以,我為母親,我要變得堅強,變得勇敢。我要帶她離開這種精神痛苦的生活。我不會像那些懦弱的人,就此墮落,我會拚命地朝未來奔去,把母親為我受的16的年的苦都一一補償!!

我們家有兩套房子,買的時候都是我媽做主的。都是按揭的,有一套還沒付清。當初買房子媽媽拿的都是自己的存款,他都是借的,但幾乎都是我媽媽湊錢幫他還的。

每個做錯事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這種錯誤,我作為一個孩子沒有辦法原諒。媽媽作為一個辛辛苦苦任勞任怨的妻子,也沒有辦法原諒。他已經不是二十幾歲的毛頭小夥子了,一個40幾歲的男人應該為自己做下的一切付出代價。他當初怎樣身無分文地進這個家門,就應該怎麼出去!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