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絕密的超級富翁(上)

作者:鐘波 發表:2010-12-04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爺爺一生艱苦樸素,穿過的兩件睡衣打著59個和67個補丁。」[1]這是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發表的文章《爺爺激勵我成長》中,最能體現毛澤東無產特徵的一句話。

毛澤東果真無產嗎?果真不捨得用錢嗎?非也!非也!大謬不然也。實際上毛澤東是驚人的超級特大富翁,錢花在身邊女人、衛士身上的數量也是非常驚人的,簡直是揮金如土。而他的破衣爛鞋,實際上也飽含民脂民膏。

為什麼世人只看得見毛澤東的無產假象而看不見毛澤東的超級富翁真相呢?因為有嚴格的保密措施,將可能穿透毛澤東無產假象的超級富翁真相嚴密包裹起來,絕密地封存起來,絕對不讓世人看見毛澤東的超級富翁真相。在毛澤東死了二十六年後——2003年7月,毛澤東的特大富翁真相才在小范圍解密,讓少量的人見到了毛澤東的超級富翁風采。

毛澤東說「我是無產階級」

毛澤東自稱是無產階級,在物質上一無所有。請看《毛澤東人生紀實》的一段故事:

[1966年夏,邢臺突然發生地震,波及北京。這一天,毛澤東正在中南海的住處辦公。護士長慌忙走進來,一邊說地震了!地震了!一邊攙扶起毛澤東就往屋外走。剛走到門口,毛澤東又返回屋裡去,把案頭上放著的一包牛皮紙挾在腋下,這才隨護士長走出屋外。護士長看見毛澤東只挾了包牛皮紙就問:「主席!屋裡那麼多好東西您不拿,為什麼就拿這包紙啊?」毛澤東回頭瞥了一眼「主席辦公室」,感嘆地對護士長說:「那些東西都不是我的,我身無長物,只有這些自己寫的詩稿屬於我的。我是無產階級,一無所有啊!」][2]

按照正宗的馬克思主義理論,無產階級指的是產業工人,農村的雇工勞動者不在此列。到了庸俗、功利的「馬克思主義者」毛澤東筆下,「無產階級」不僅僅是產業工人,而且包括所有最貧窮的階層:雇農、半佃戶、手工業者、小商販、苦力,甚至乞丐。毛澤東的階級劃分,不是從「社會生產的一定歷史地位」及其同生產資料一定的關係出發,而是從收入和生活水準出發,這是對馬克思主義階級概念的庸俗歪曲。[3]

無論是馬克思主義理論的無產階級,還是毛澤東思想的無產階級,毛澤東都不是,因為他既不是產業工人,更不是窮人,而是擁有大量私人錢財、揮金如土的超級特大富翁。

富翁毛澤東當眾撒謊沒有存款

毛澤東不但在手下奴才面前撒謊,在外國人面前也隨便當眾撒謊。1961年9月,蒙哥馬利第二次訪問中國大陸地區。政治上幼稚而天真的將軍,問毛澤東準備的繼承人是誰?毛澤東說:「這個詞不好,我一無土地,二無房產,銀行裡也沒有存款,繼承我什麼呀?紅領巾唱歌:‘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我看叫‘接班人’好……」[4]毛澤東當時已有一百多萬元人民幣存款,但是張嘴就撒謊沒有存款。請看《毛澤東人生紀實》的一段:{除工資外,毛澤東擁有大筆稿費。在五十年代,稿費數額就達人民幣100多萬元……把這筆巨款全部交到中央辦公廳特別會計室保管。}[5]

毛澤東的巨款並不交公,只是交給中央辦公廳特別會計室保管而已。特別會計室不可能保存那麼多現金,還是得到銀行幫毛澤東存起來。毛澤東在銀行裡有存款嗎?答案毫無疑問是肯定的:「有」。那麼,毛澤東當眾說自己在銀行裡沒有存款,就是當眾撒謊。

鄙人孤陋寡聞,除了知道中共中央辦公廳有特別會計室,沒有聽說過哪個單位有特別會計室,實在搞不清楚當時中共中央辦公廳的特別會計室是否專門為毛澤東服務而設置的,若是如此,特別會計室運轉所需的辦公費用、人員工資等等支出應該加到毛澤東所耗費的民脂民膏大山上。

(本文摘自《毛澤東的假象與真相》)

文中資料引用來源:

[1]毛新宇:《爺爺激勵我成長》,北京:《人民日報》2005年12月24日第8版。

[2]中央文獻研究室科研部圖書館:《毛澤東人生紀實》,南京:江蘇教育出版社、鳳凰出版社2003年版,第2288頁。

[3]奧托·布勞恩(即李德、華夫):《中國紀事》,李逵六等譯,北京:東方出版社2004年版,第67-68頁。

[4]劉萬鎮、李慶貴:《毛澤東國際交往錄:增訂本》,北京:中共黨史出版社2003年版,第296頁。

[5]中央文獻研究室科研部圖書館:《毛澤東人生紀實》,南京:江蘇教育出版社、鳳凰出版社2003年版,第2070頁。

来源:《毛澤東的假象與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