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婚姻美滿否 看訂婚照便知(組圖)

發表:2010-12-13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洋溢幸福的威廉王子和未婚妻


准新娘的著裝品味受到好評

英國王室11日發布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密道頓的兩張訂婚照片,照片由頗受王室信賴的時尚攝影師泰斯帝諾(Mario Testino)操刀,風格與過去皇親貴冑都站得筆直的訂婚照相比堪稱一大突破,也代表王室年輕一代的不同作風。另外,英國首相卡麥隆也已宣布,明年威廉的大婚之日,全英國將放假一天。

威廉大婚 英國將放假一天在其中一張較正式的照片中,威廉與凱特微笑著併肩站在倫敦聖詹姆士宮會議廳,威廉身穿深色Turnbull & Asser西裝,打藍色領帶,裡面是白色襯衫。凱特身穿白色Reiss裙子,配戴Links耳環,左手輕放在王子手腕附近,展露那枚曾屬於黛妃的訂婚戒全貌。

在另一張比較輕鬆的照片中,兩人頭靠著頭,笑容燦爛。兩人都穿牛仔褲,威廉上身是一件Cucinelli的套頭咖啡色毛衫,裡面是開領襯衫,凱特身穿白色Whistle襯衫。威廉王子把凱特抱在懷裡,凱特將左手放在威廉的胸膛上。

威廉和凱特這些攝於11月25日的訂婚照廣獲各界好評,兩人服飾都是英國商業街上的大眾化品牌,價格適中,很符合英國政府大砍公共開支的政治氣氛。

威廉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也有幾張經典照片是由秘魯裔的泰斯帝諾操刀。泰斯帝諾表示,這對年輕戀人的相片顯然「洋溢著幸福」。英國媒體認為,此前威廉王子的父執輩查爾斯王子和安德魯王子的訂婚照,都顯得太過拘謹和正式,照片中的威廉顯得非常隨和、自然。

肢體語言透露是否有無愛意週日郵報分析前幾次王室婚禮訂婚照的肢體語言。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1981年的訂婚照上,查爾斯兩臂交叉在胸前,黛安娜從後面伸出一隻手抱住他,肢體語言顯示查爾斯具有防衛心理。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和莎拉則是坐在一張椅子上,莎拉挽著安德魯的手臂,雙方沒有展示出任何愛意。這兩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女王三子愛德華王子和蘇菲的訂婚照則顯得很自然,他們的婚姻比較美滿。 英國媒體還披露,威廉王子和凱特打算在婚禮的週末,包下白金漢宮附近的五星級Goring飯店,舉行婚禮後婚宴,並供凱特家人和他們兩人的朋友居住。威廉王子的婚禮預計耗資近3000萬英鎊,大部分都由女王和查爾斯買單,凱特的父母將拿出10萬英鎊,主要用於購買凱特的婚紗。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