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退休女幹部開淫窩:有人吸毒有人看片(組圖)

發表:2010-12-14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部分吸毒、賣淫嫖娼人員

有人吸毒有人看A片有人赤身來開門

日租房藏污納垢 經營者是個退休女幹部

警方共抓捕18人,包括快滿60歲的老闆及其女兒

民警推開門,有人在看A片;開另一扇門,有人剛吸完毒正隨著音樂搖頭晃腦;再開一扇門,光著身子的賣淫嫖娼者正在進行不法活動……你相信嗎?以上場景不是出現在常見的色情場所,而是發生在一個退休女幹部在主城某步行街邊開的日租房(按天數出租,收費類似於賓館)裡。

12月11日,渝北區交巡警重拳出擊,打掉了暗藏在主城某步行街旁一小區的毒淫窩。

民警假扮酒水老闆暗訪

這批日租房緊鄰步行街,出行十分方便。表面上看,它所在小區的管理非常規範:門口不僅有值班人員,進出還需刷卡。然而10日,渝北區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隊案偵隊卻得到群眾舉報,稱該小區A、B兩棟商住樓,經常有各色男女深更半夜在小區日租房內吸毒、賣淫。

民警很快找到該小區。但被舉報的日租房關門閉戶,如何打開缺口?一組民警扮演酒水老闆上門打探。通過與日租房老闆、租賃客人交談、聊天,掌握了日租房的房屋構造、出入通道等信息。

連搜十多間房場景不堪入目

10日晚8時許,由轄區交巡警支隊案偵隊,洛磧平臺及興隆平臺的18名交巡警,悄悄埋伏在了該小區周圍。11日凌晨1時許,小區A、B兩棟樓突然來了一大批男女開房。民警立即行動,將早先監控的A、B兩棟13套房間逐一打開。一個個不堪入目的鏡頭出現在民警眼前——

有人吸完毒,正光著屁股隨著音樂左搖右擺;有「粉友」正在邊吸毒邊鬥地主;有人在吸毒,並裸身淫亂;還有的房間,有人竟赤身裸體來開門……突見民警闖入,有人嚇得鑽床腳,有人躲進廁所,現場混亂不堪。

經營者是名退休女幹部

當天的搜捕中,警方共抓捕9男9女,除2名涉嫌販毒的嫌疑人和14名涉嫌吸毒和賣淫嫖娼人員外,還有日租房的2位老闆。她們也居住在日租房內,給房客提供方便。

當天警方共搜查了13間日租房。令民警吃驚的是,其中6間日租房同於屬一個老闆———她是主城某區區級機關的一名年近六旬的退休女幹部。

民警調查發現,該退休女幹部與其女兒,在該小區經營的日租房共計10多間,但她們並不是房屋真正的主人。據瞭解,該小區有相當部分房主購買房屋後並不居住,而是委託物管或其他部門代為租賃,母女倆作為「包租方」,將房屋租到手,按日租方式分天租賃,以賺取高額利潤。

據瞭解,該退休女幹部母女經營的日租房,並沒有辦理相關經營許可手續,而且長期容留「粉哥」、「粉妹」吸毒和嫖客、賣淫女子過夜。

小區安保形同虛設

涉案日租房關門歇業

昨日,記者回訪了事發小區。該小區看上去管理很規範:業主進出需刷卡,門口有人值守,還豎有「外來人員請登記」的字牌。但記者幾度進進出出,均無人上前詢問,相關設施及人員形同虛設。

11日凌晨被警方搜查的各個日租房,昨日均大門緊鎖,敲門無人應答。小區樓層、電梯等地,已沒有任何日租房的廣告。

不用登記即可入住

日租房漸成犯罪重災區

警方調查發現,被搜日租房管理十分混亂。據嫌疑人交代,到日租房租房十分便捷:不需要提供身份證,也不用登記,只需打個電話就可搞定。警方搜查出的日租房登記冊上,只有租客的電話號碼,無任何身份信息。

更讓租客們滿意的是,日租房老闆非但不問來歷出處,服務還十分週到。除了不代為管理物品外,要酒給酒,要賭博就提供賭博工具。

警方介紹,由於大多數日租房處於無證經營狀態,加上旅客大都入住不登記,身份不審核,極易衍生出偷竊、搶劫、吸毒販毒、賣淫嫖娼、賭博等諸多治安問題,易成為不法份子的藏身之地及進行違法犯罪活動的重要場所。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