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開審涉黑案件 高三學生涉黑賭場管賬(圖)

發表:2010-12-18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4日至15日,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中級人民法院在廣南縣人民法院審判庭公開審理一重大涉黑案件,被告多達19人,令人關注的是,其中一名被告曾是廣南縣建設銀行副行長。

街頭上演搏殺

時光倒回2009年9月22日23時許,廣南縣蓮城鎮一燒烤攤附近上演了一個平時只能在影視劇裡才能看到的鏡頭,五六個青少年正在追殺一青壯男子,一陣亂砍之後這名男子倒在血泊中。之後,五六人馬上一鬨而散,消失在小城的街頭。

人們並不知道,這真實的一幕其實是兩個團夥之間因矛盾導致的一場搏殺。被追殺者名叫農玲奎,而領頭追殺他的是一個叫陳遠志的人,其上面還有一個老大——本案第一被告季凱柱。

19人同站被告席

據悉,在此涉黑案的19名被告人中,一名被告人叫李劍,1975年出生,大專文化,系廣南縣建設銀行原副行長,2007年被選為政協委員。

檢方指控稱,2009年9月9日晚,被害人許文龍到一燒烤攤找李劍喝酒時,與該團夥成員之一即本案被告人之一陸政宇發生爭執,陸政宇讓被告人何師承等3人去毆打許,後3人用事先準備好的刀將許砍傷,陸及時將此事告訴李劍並商量外逃躲藏,李劍讓團夥成員之一陸順權用李劍的銀行卡取了 10000元來給陸政宇等人出逃。

中學生賭場管賬

被告人黃思鵬是本案唯一在校中學生,在某中學讀高三,擅長籃球運動,被捕時正準備參加大學體育籃球專業考試。

據黃思鵬要好的同學侯某某介紹,為了參加高考前的體育專業考試,他每天早上都會約黃去晨練,誰也沒想到,黃思鵬是他們老大「季總」季凱柱開設賭場專門管賬的。

據悉,因此涉黑系列案件重大,未作當庭宣判。

来源:雲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