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軍委即將出現重大調整(圖)

發表:2010-12-24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媒體根據中國國防部官方網站資料顯示,解放軍四總部高層人事近日進行調整,多位履歷豐富的高級將領被充實進領導層。

資料圖:赴日本出席第七次中日防務安全磋商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助理章沁生中將,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參觀了日本陸上自衛隊富士學校。圖為章沁生中將參觀該校附屬教導團的裝備配置。

前中國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政治委員劉源,即將轉任解放軍四總部之一的總後勤部政委。有消息稱,這是為他在2012年中共18大時進入中央軍委鋪路。

此外2009年12月31日也曾正式公布一些人事調整的消息,原任廣州軍區司令員章沁生,接替現年65歲的葛振峰,出任排名第一的副總參謀長;

媒體介紹:章沁生,1948年生,山西孝義人,中將軍銜。1968年2月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曾任國防大學教育長,總參作戰部部長,總參謀長助理,副總參謀長,廣州軍區司令員等職,2009年12月任解放軍第一副總參謀長。

在「和平使命-2005」中俄聯合軍演中,章沁生是導演部中方參謀長;作為中共十七屆中央委員的他,被視為軍中「戰略意識、現代意識和改革意識甚強的將領」,「尤擅長現代聯合戰役理論和訓練」。 

此外,原國防大學政委童世平、原總政主任助理杜金才,接替現年65歲的劉永治、孫忠同,雙雙出任總政治部副主任。原軍事科學院副政委年福純調任總政主任助理;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谷俊山,接替現年63歲的李買富,出任總後勤部副部長;總裝備部新增加一位副部長,為原任總裝綜合計畫部部長的劉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