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連撞7車致1死 肇事者牛人牛語(圖)

發表:2010-12-24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沃爾沃連撞7車致1死

肇事後欲逃離現場被群眾抓回;對民警叫囂「知道我是誰嗎?明天就叫你們下崗」

昨日上午10時50分,海口市龍昆南路面前坡路段發生一起1輛車連撞7輛車的交通事故。事故現場十分慘烈,一被撞車輛司機當場死亡,肇事司機臉 部受傷,7輛車受損嚴重。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陳某被現場群眾從車裡救出。見到民警趕到現場後,他急忙逃離,被現場群眾追趕抓住。當陳某被民警送往醫院抽 血時,他情緒異常激動,並大叫「知道我是誰嗎?憑什麼抓我?敢抓我,明天就叫你們下崗!」事後,記者獲悉,該肇事司機為海口市工人文化宮團委副書記。

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系肇事司機疲勞駕駛所致

現場 沃爾沃連撞7車致1人死

昨日10時55分,龍昆南路面前坡路段交通中斷,該路段上停著的8輛車不同程度受損。受損最嚴重的是一輛車牌號為瓊AC73××的夏利轎車,男司機被緊緊地夾在車中,血肉模糊。記者看到,這輛夏利車已嚴重變形,尾部已被壓扁。男司機被困在駕駛室內,消防官兵正在救援。

記者看到,連撞7車的肇事車是一輛車牌號為瓊A9CK77沃爾沃轎車。沃爾沃轎車頭部受損嚴重,車內多個安全氣囊已打開,司機不知去向。這輛銀白色沃爾沃轎車橫在路中間,旁邊除了慘不忍睹的夏利轎車外,周圍還停放著奧迪、豐田、江淮瑞風等被撞車輛。

11時40分,事發路段實行交通管制,事故一度造成龍昆南路及周邊路段交通堵塞。12時左右,已停止呼吸的夏利車司機被消防人員從駕駛室內救出,120急救中心醫務人員將其抬到路旁搶救,但回天無術。夏利車司機不幸身亡。

目擊 夏利等紅燈被撞司機身亡

「實在嚇人!連續的撞擊聲,整個場面都亂了!」楊先生是該起事故的目擊者,事發後他與其他現場群眾一起試圖救出夏利車司機,但未果。隨後又將肇事的沃爾沃司機從車裡救了出來。

「這輛沃爾沃就像失控一樣!從南大立交橋上飛速衝下來!一路上不停地按喇叭,似乎是在讓其他車輛馬上讓道。」楊先生告訴記者,他眼看著沃爾沃先 撞開正在行駛的瑞風商務車,隨後又撞開黑色奧迪車。瘋狂越過兩輛車後,衝向正在等紅燈的夏利轎車及豐田轎車。沃爾沃撞上夏利車後,又將豐田車撞開,引起連 鎖反應,導致正在該處掉頭的出租車、日產車等3輛車發生連環撞擊。此時,沃爾沃轎車才停了下來。

逃跑 肇事司機獲救後逃跑被抓

「沃爾沃、夏利車都在不停地冒煙,我們都擔心會發生爆炸,幾個人立即過去救人。」楊先生告訴記者,他與幾名熱心市民報警後,立即先對傷勢最嚴重 的夏利車司機進行救助。但想盡辦法,都沒能將司機從夏利車中拉出來。「車子嚴重變形,司機被死死卡住!呼吸也停止了!」楊先生說,多次施救無效後,他們又 去救助沃爾沃車司機。

「裡面的氣囊已經打開,司機只是面部流血,我們很快就將他拉出來了,隨即急忙離開,因為車禍現場還在冒煙。」楊先生告訴記者,肇事司機被救出來後,已經完全嚇懵了,雙手不停地發抖。

大約10分鐘後,海口交警支隊事故處理大隊重案組民警及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肇事司機看到民警來了,似乎回過神來,往南大立交橋上跑!」楊先生等幾人急忙追趕,將肇事司機抓住。「撞死人是不能跑的!我們強拉住他!交警隨即將其控制住。」楊先生氣憤地說。

調查 肇事者叫囂「知道我是誰嗎」

事故處理大隊接到支隊指揮中心下達的指令後,由曾雄大隊長、張戰副大隊長帶領林海生、吳育軍等全體重案組民警迅速趕赴現場。海口市公安局副局長蔡軍也趕到現場指導。該起事故造成龍昆南路發生嚴重交通擁堵,但由於及時處理,12時許,交通已恢復正常。

肇事司機陳某被民警控制住後,被送上警車前往醫院抽血,海南特區報記者也跟著上了警車。到了瓊山一家醫院門口後,陳某拒絕抽血檢查。

「你們有什麼權利抽我的血?我是被人搶劫了!你們為什麼抓我?你們知道我是誰嗎?」陳某情緒激動,不停地重複「知道我是誰嗎?憑什麼抓我?敢抓 我,明天就叫你們下崗!」由於陳某不配合,民警只能強制對其進行抽血檢查,檢測其是否酒後駕駛。被按住的陳某使勁掙扎,大喊:「我是人大代表!我要給 ×××(公安部門某領導)打電話,你們問他同意抽我血嗎?」陳某一邊掙扎一邊大聲念出手機號碼,要求記者撥打求助。

由於陳某拚命掙扎,兩名民警無法將其按住,只能求助加派人手。在另外3名民警到達現場後,將陳某送往海醫附屬醫院進行抽血。

原因 初步調查系疲勞駕駛所致

記者瞭解到,肇事司機為海口市工人文化宮團委副書記,1979年10月24日生,今年31歲,家住海口市義龍西路。而在車禍中不幸身亡的死者姓李,今年46歲,住海口市美蘭區海甸六廟,是某保險公司員工。

事故處理大隊曾雄大隊長表示,經過事故處理大隊重案組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系陳某疲勞駕駛導致。陳某12月20日當晚一晚上沒有休息,事故發生當天在車輛行駛途中,他已經不能集中注意力,下橋後完全失控。目前,陳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對話肇事司機

自稱人大代表

大罵民警「小屁孩」

在陳某稍微平靜後,記者向其詢問事故發生過程,但其一直迴避。

記者:事故怎麼發生的?

陳某:我發生交通事故了嗎?是誰撞我的?

記者:是你撞了其他車輛,你不記得了嗎?

陳某:我被搶劫了!有人要搶劫我!我的錢包呢?合同呢?錢包裡有5500元!

記者:你在哪被搶劫?事故是怎麼發生的?

陳某:他們為什麼抓我?我撞死人了嗎?你確定是我開的車嗎?

記者:大家都看到了。

陳某:我是×××公司老總,你給×××(公安部門某領導)打電話(指著記者),叫他來幫我!我是人大代表!你們敢抓我?我不收拾你都不錯了!你敢收拾我?(指著民警破口大罵)明天就叫你們統統下崗!叫我的法律顧問來!我要見我的律師!

陳某:就憑你們這些小屁孩!還敢抓我?

1個多小時後,經過林海生中隊長的耐心勸導,肇事司機承認,由於自己太過疲勞,導致交通事故發生,但他表示,他對具體怎麼撞上這麼多輛車已經記不得了。「我一個晚上沒睡,在跟別人簽合同。早上7點多出門準備去南海大道,車由龍昆北下南大立交橋後就出事了。」

「牛」人「牛」語

●知道我是誰嗎?憑什麼抓我?敢抓我,明天就叫你們下崗!

●我是人大代表!我要給×××打電話,你們問他同意抽我血嗎?

●我是人大代表!你們敢抓我?我不收拾你都不錯了!你敢收拾我?明天就叫你們統統下崗!叫我的法律顧問來!我要見我的律師!

●就憑你們這些小屁孩!還敢抓我?

海口連撞7車沃爾沃司機被刑拘 已付5萬喪葬費

12月21日上午11時左右,海口市龍昆南路一輛銀白色的沃爾沃轎車從南大橋上駛下來後,因失控連續撞上7輛小轎車,事故導致1人死亡。22日上午,記者從海口市交警支隊事故處理大隊獲悉,肇事司機陳某已被刑事拘留。

據海口市交警支隊事故處理大隊相關負責人介紹,肇事司機陳某供述稱,自己在事發前一晚因為生意的事情忙到很晚,事發時自己因為疲勞而注意力不集中,才導致車禍的發生。目前,肇事司機陳某已經被刑事拘留,而他的酒精檢測結果也將於22日中午出爐。

記者從陳某的親屬處瞭解到,事發後他們已盡快將5萬元喪葬費送到死者李某的家屬手中,而針對陳某系海口市工人文化宮團委副書記的說法,該親屬表示,陳某已於幾年前就辦理了留職停薪,近年來一直在忙於外面的生意

来源:海南特區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