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與黎明擁抱痛哭 昔日天敵終和解 (組圖)

發表:2010-12-25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有傳和劉德華心結很深的天王黎明不去參加舊將楊千嬅的喜宴,竟然跑來做劉德華的嘉賓,他一上場就和劉德華擁抱,談到入行多年的辛酸,兩大天王更齊齊淚灑舞臺,一哭泯恩仇。

劉德華哭了

 

劉德華與黎明擁抱

 

 

黎明與劉德華

 

據報導 劉德華一連20場的《劉德華Unforgettable2010演唱會》12月20日晚起在香港紅館拉開帷幕,出道30年的華仔依舊魅力十足,一出場就被 Fans抓緊機會握手、擁抱,讓演唱會火速升溫。而當天最吸引眼球的是,一直有傳和劉德華心結很深的天王黎明不去參加舊將楊千嬅的喜宴,竟然跑來做劉德華的嘉賓,他一上場就和劉德華擁抱,談到入行多年的辛酸,兩大天王更齊齊淚灑舞臺,一哭泯恩仇。

「體力派」華仔依舊親民

演唱會在晚上8時40分開場,未開騷前席間的觀眾已不時大聲高呼:「華仔!華仔!」當身穿踢死兔禮服的華仔在舞臺中央徐徐升起時,卻做了一個沉默的指揮官,揮手示意各方面的機關控制煙花噴射火花營造效果;之後華仔邊跳拉丁舞邊唱出連串歌曲,《天天想你》、《大眼睛》、《你是我的夢》和《一起走過的日子》,他走近觀眾席時Fans即一擁而上,華仔亦盡顯親民作風跟Fans抱抱,令Fans更顯熱情,有些粉絲更是拉著他的手不放,令華仔唱歌也失准。

整場演唱會並沒有太過高難度的挑戰,用華仔自己的話說就是「體力派」,希望給人親切的感覺。開個唱對劉德華來說已不是什麼大事,但一個人在娛樂圈玉樹常青30年實屬不易,30年的辛酸或許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劉德華對30年的歌壇生涯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總結,「一個成功的人不能只拿了好的,壞的不要,因為這才是完整的生命。這30年我的付出少過我的得到。未來我沒有很大的目標,只是見到路就走,每一步都會走得很小心。」

黎明登場相擁而泣很感人

當晚的嘉賓實在是令人意外,竟是和華仔一路交手、傳心結很深的黎明。當天,黎明一出場,現場歌迷都感到非常意外,尖叫不已,劉德華表示,一路走來,才知道大家其實都是朋友。談到往事,劉德華不禁在舞台上感動痛哭,與黎明一哭泯恩仇。

事實上,兩人從出道開始,就好像天敵一樣。當時香港非常崇拜張國榮和譚詠麟,而劉德華和譚詠麟代表著銀幕硬漢,黎明和張國榮卻代表著一樣的陰柔。譚詠麟和張國榮競爭厲害,劉德華和黎明也被報導成翻版,後來,果然不出所料,劉德華和黎明在成名道路上一直競爭著,一直PK著,這裡邊有歌曲上的競爭,也有影視方面的競爭。雙方粉絲也相當的消極對待對方,後來更是鬧出劉德華粉絲與黎明粉絲打架的事情。

成名後,兩人相繼在各大頒獎典禮上PK,劉德華勝多負少。黎明很多時候都不甘心輸於劉德華,據跟隨黎明多年的好友說,黎明曾在私底下發誓:「輸誰,都不能輸給劉德華!」可見他被劉德華壓制得多厲害。後來在拍攝《無間道3》的時候,戲份和報酬方面的問題又讓兩位天王很惱火,不過,更多的是黎明不服劉德華。自從1997年香港回歸「四大天王」同臺演出後,「四大天王」始終沒有再聚首。2006年《翡翠歌星賀臺慶》中,黎明和劉德華「歷史性」合唱,以為兩人已經放下心結,但去年臺灣發生「88風災」,黎明和劉德華立刻回香港召集各界朋友賑災,劉德華更是召集了200位藝人,趕工錄製「88水災關愛行動」主題曲《滔滔千里心》。擔任總召集的他,一下飛機便直奔活動現場,強打精神緊盯各個環節,不但親手寫大字報,更扯破喉嚨指揮全場。活動召集人之一曾志偉雖宣布義演上「四大天王」將會同臺演出,但在錄製主題曲的現場,卻只見劉德華一人獨撐大局。當時雜誌爆料稱,「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因不滿劉德華在這次活動中大出風頭,才刻意下令旗下A-Music歌手包括楊千嬅及光良等人,不得出席此次錄音。

来源:娛樂風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