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班花命喪男廁續:男友否認強姦殺人(圖)

發表:2010-12-29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歲「班花」喪命男廁

【事件經過】 「班花」半夜命喪男廁所 理科冠軍遭調查

【更多圖片】加入討論:如花生命莫名逝去,你想說點什麼?

警方:無法立案,男生已經交學校看護

教育局:全縣學校安全大檢查

「我要把全部真相告訴大家,也算是對我們這一段感情一個明明白白的交代。」昨日(27日),華西都市報記者獲得儀隴縣理科冠軍在網上的自述材料,對事發當晚的情況做了詳細描述,對女友的意外去世深表自責和悲痛。

現身網路:再現當晚事件過程

「我和阿美(化名,編者注)是在今年3月相識的,她漂亮聰慧。中秋節我們正式確立戀愛關係,我們相互鼓勵,一起迎接命運的挑戰。」儀隴縣今年高考理科冠軍阿南(化名)在QQ空間稱,女友阿美是班長,語文和英語非常好,但理科比較薄弱。「我們決定抽出中午和晚上來補課,給她輔導,最近一段時間(大概有 10多天)一直在學習數列這一章。」

「那天晚上10:40,她來到我的學習室。23:00我們繼續學習。」一個小時後,阿美說頭不舒服,想去洗一洗,「那你去洗吧,有煤氣了,學校上午剛剛給氣罐換氣。」阿南隨後去為阿美開熱水,最後還取出電池敲打了幾下才打燃熱水器。「她去隔壁男廁所洗去了,我繼續改試捲上的錯題。」「出事前,阿美用這個熱水器不下10次,都沒有問題。」

「改啊改,我突然發現阿美怎麼還沒有出來,立馬衝進去,她已經躺在地上了。」「我馬上對她進行人工呼吸,按心臟,抱出男廁所,撥打120急救電話。」

這份材料出自阿南的QQ空間,再現當時事件全過程。

自我坦露:我和女友兩情相悅

針對網上眾多傳聞,阿南一一進行說明。「男廁簡單安裝了一個熱水器,搬進一個桌子。沒有窗戶,門一關,就完全封閉,空氣無法對流。」「我們現在正在熱戀中,她每週都要把我衣服拿回去洗。阿美手機還保存有我們認識以來的全部簡訊,這都可以證明我們在談戀愛。」「我怎麼會強姦她!我怎麼會殺人滅口!

我們兩情相悅,我有何理由要殺害我的阿美,我的動機何在?」

華西都市報記者將網上的這份自述材料轉交儀隴縣公安局刑偵大隊,辦案民警證實,這應該是出自阿南本人之手,材料中描述的情況和他們調查的情況基本一致。

警方解釋:屍檢結論一月後公布

儀隴縣公安局刑偵大隊相關民警介紹:「我們通過阿南的調查,阿美同學的調查,以及雙方的簡訊等等,可以確信他們是在耍朋友,而且同居了10天以上。沒有發現阿南有作案動機。」

該民警解釋,由於家屬開始不同意屍檢,所以才拖幾天進行。「家屬懷疑是強姦,必須做子宮切片,這個至少要1個月才拿得出結論。」警方介紹,屍體表面無任何外傷,目前沒有發現他殺的任何依據。「無法立案,這名男生交由學校看護。」

對話阿南:滿含「自責和悲痛」

馬鞍中學介紹,他們擔心阿南再出意外,派老師24小時看護,可以上網,還無法到校學習,父母年紀很大,目前對此事還一無所知,「他有時半夜都哭醒。」

通過校方,華西都市報記者電話聯繫到阿南本人,他在電話裡滿含「自責和悲痛」。

問:你和阿美是在耍朋友?網上是你自己寫的?

答:真的在耍朋友,網上是我自己寫的,天地良心作證。

問:見到阿美媽媽,你為何下跪?

答: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阿美媽媽,她們娘兒倆很相似。阿美因我而出事,我咋對得起「媽媽」!

問:聽說你給阿美家人有一些承諾?能兌現嗎?

答:我給「媽媽」說,「你們少了一個女兒,多了一個兒子。我會當親生父母來對待他們。」「還是希望考個好大學,才有能力來盡孝!」

問及來年的高考,阿南說此事發生後,心裏一團亂麻,學習中斷了,他也希望警方盡快查出事情真相,平息各種傳言。事發後,儀隴縣教育局已部署全縣學校展開安全大檢查,特別是冬季用氣安全。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