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不成反露餡 中共大搞穿幫秀(組圖)

作者:李俐 發表:2011-01-02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習慣造假,最近流年不利,造假事件不斷穿幫,自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小女孩對嘴唱造假事件被世界各國際主流媒體重點報導曝光,在國際界引起一片嘩然,然而中共並不因此而收手,仍然樂此不疲,繼續向登峰造極的造假方向發展。

近日人們所熱議的維基解密中更爆料「中國GDP造假」,此舉更是讓中國人顏面無光。

維基解密爆料 中國GDP是「人造的」

過去經常有學者攻擊中國GDP造假,但他們都沒經中共當局承認。近來維基解密4號公布的一份外交電文引起國際關注,內容包括中共高官李克強曾表示,中國的國民生產總值GDP是「人造的」,不可信。他還說判斷中國的經濟不能只看數字。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這份電文的作者是前美國駐華大使雷德(Clark Randt),在2007年時與當時任中共遼寧省委書記的李克強餐敘時的談話內容。

2007年3月,李克強對美國大使表示:「中國的國民生產值(GDP)是人造的,因此不可靠。」李克強並承認遼寧貧富差距巨大,人民對教育、醫療、住房非常不滿意,但最痛恨腐敗。分析稱,中共GDP數字造假眾所周知,卻不妨礙中共高調宣傳GDP高增長的經濟成就,中共高官也早知道貧富差距的癥結,但因利益相關而無力解決。

北京奧運撕下假面具

2008年8月中共舉辦北京奧運會,因造假事件而把其「精心策劃的盛會」弄的灰頭土臉,在國際上鬧的沸沸揚揚,擧世皆知。

開幕式從永定門一路走到鳥巢的「腳印」煙火表演﹐29個腳印中﹐只有最後第29個才是實地拍攝﹐其他28個是電腦造假畫面。在開幕禮上獻唱「歌唱祖國」的 9歲紅衣女孩林妙可﹐是個造假的「形象」﹐實際唱歌的是一名7歲女孩楊沛宜。這則醜聞被世界各地的主流媒體如《紐約時報》,CNN等重點報導。

中國體操隊選手年齡偽造。何可欣和江鈺源的實際年齡都低於16歲。但是中國官方提供的護照複印件顯示她們今年都是16歲。

神七飛船新聞提早 好像預言一般

2008年8月在北京奧運的眾多造假事件被揭穿之後,中共仍契而不捨得繼續向假造其豐功偉業的方向發展,其典型表現是神七造假事件。

2008年9月27日,新華網刊登了一篇致歉信,就25日刊登了一篇「27日的新聞」向網民道歉。原來9月25日,在「神七」飛船發射之前,新華網頁面上就赫然出現一篇27日的報導「太平洋上夜未眠,神七飛船第30圈控測記」。事實上,這篇報導就是神七造假事件的序幕,頗具戲劇性,好像預言一般。

在聯合國會議上被逼扯下偽裝

法輪功在國內是個嚴肅問題,中共對國際上宣傳對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春風化雨」似的「教育、感化、挽救」。而法輪功學員則在國際上控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綁架,使用了數百種慘絕人寰的酷刑及活摘器官等迫害。而這種迫害事件真相最近也因中共在聯合國上不小心「失口」而自我承認了。

2010年10月22日在聯合國紐約總部,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問題特派專員比勒費爾特教授又一次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信仰的迫害,並駁斥中共對於法輪功的「邪教」定性。

一名參與會議的中共代表對此提出抗議,通過翻譯重複官方論調,說法輪功是「邪教」,並強調中共就是要「根除」,並說嚴懲的做法是正確的。這是中共公開扯下虛偽面紗的極其少有的一次。這位中共代表的話中明確說明瞭對法輪功修煉者要「根除」和「嚴懲」。這與中共一向標榜的對法輪功修煉者「關愛、轉化、教育」的說辭大相逕庭。

宣傳高鐵國產穿幫

據阿波羅新聞網報導,中國鐵道部誇口說,中國各地迅速湧現的工藝一流的高鐵列車,「如今完全是國產的」,由大批中國工程師設計建造。

然而,目前看來,創造出這項正版知識產權的工程師們在設計新型高鐵列車之後,似乎是用英語編寫供列車司機使用的操作手冊, 「而非中文」。

此事是從中共發表的一篇熱情謳歌「中國高鐵一號司機」李東曉事跡的宣傳材料中發現的。李東曉在接受國有媒體採訪時,大談自己和一位德國工程師打賭的事情。那位德國工程師說,李東曉絕對不可能按時學會駕駛新型「國產」高速列車,完成2008年奧運會前京津城際高速鐵路的首次試運行。

但李東曉表示,經過晝夜奮戰和不懈努力,他和他的團隊在短短9天內,硬是把「英文的操作手冊翻譯成了中文」,並且學會了駕駛這種新型列車。李東曉打賭贏了那位德國工程師,而至於「國產」高速列車項目為什麼會有德國工程師參與,相關報導中沒有進行解釋。

李東曉的敘述讓人不禁提出這樣的疑問:發明如此先進的高速鐵路技術的中國工程師,為什麼要用純技術英語編寫操作手冊,給只會講中文的中國司機閱讀呢?可能有些人忘了在將列車冠以「中國品牌」之前,應該事先翻譯好操作手冊吧!

一系列的造假風波,無怪乎網民要寒心的說:「中共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以下附註中共當局與專家媒體合作忽悠百姓的穿幫圖片:

一、關於表達權

 

二、關於三峽防洪能力

三、關於高鐵時速世界記錄

四、關於房價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