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的恐怖!為錢雲會案維權的袁迪貴失蹤

發表:2011-01-11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10日來自新浪微博的消息稱袁迪貴失蹤已經3天。袁迪貴曾與錢雲會、陳明權一起維權。

於建嶸微博中說:「現袁迪貴好友在我這裡。他說袁失蹤三天了,且已報警,可警察沒有明確的說法。他怕是黑社會迫害。實際上袁保存的錢雲會案所有資料都交給了我,我複印了好多散發給了好多專家。現在拘他已沒有意義了。且,我們將召開的會議他是主角,希望你們放他出來。

《財經》雜誌記者譚翊飛9日微博已發出消息:從2007年開始和錢雲會、陳明權一起維權的袁迪貴昨天失蹤!昨天中午,他應一記者之約去司法局取律師騙錢雲會(不確定是收40萬的律師還是其他律師)發票收據,取到後他給妻子電話。之後失去聯繫,至今電話能通,但無人接聽。袁迪貴保存了錢雲會維權的詳細材料,錢雲會死後,袁迪貴一直在北京奔走呼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