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3月舉行婚禮 希望今年升格當媽媽(圖)

發表:2011-01-16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S著急當媽

大S(徐熙媛)去年與汪小菲閃電登記結婚,但是具體的婚禮日期卻傳出了各種版本。前天,大S終於在香港親口證實:「我希望在3月成事。」一臉幸福的大S還表示已做足心理準備當媽媽,只待緣分安排。

拒邀舊愛出席 期待今年當媽

盛傳已懷孕的大S,前天穿上質地貼身的露肩長裙在香港出席某手錶品牌的代言活動,身形纖瘦,腹部未見隆起。一同出席的藝人還有羅仲謙等。

對於何時舉行婚禮,大S這回終於露出口風:「我希望3月成事,但要先忙完工作。農曆新年後我會有一段時間不接工作,正式開始籌備(婚禮)。」她表示由於簽證關係,很可能只舉行一場婚禮:「喜宴要安排臺灣與內地的親友,比較麻煩,因為辦理簽證手續複雜,所以婚宴地點仍在考慮中。我們打算只舉行一場婚禮,而且無須是太隆重豪華的‘世紀婚宴’,禮服也是簡單款式的就好。兩家人安安全全像開派對那樣,已足夠了。」

大S的情史比較豐富,記者問她會不會邀請周渝民、藍正龍等舊愛出席婚宴,她大方坦言因「尷尬關係」,不會邀請他們出席。

期待今年當媽

大S婚後將隨夫定居北京,她表示希望盡快生個兔寶寶:「家人知道我喜歡小朋友,所以都祝福我快點有喜,希望今年有新成員加入。婆婆(汪小菲之母張蘭)沒有催我,可能她怕我有壓力。」

汪小菲有否要求她婚後不工作?大S說:「沒有,但如果有了小孩子,我會暫停工作先帶小孩,何況生了孩子會很胖。我心理上已準備好,其他的就要看緣分!以前都是幫妹妹帶小孩,我現在有了老公,家人都希望我盡快生。」

有傳其好友吳佩慈與男友Peter戀情告急,大S沒有正面回應傳聞真假:「她是好女孩,不少人搶著要她,絕不會沒人要。我也會挑選好男人介紹給她認識。」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