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邀張曼玉西遊 演王母娘娘(圖)

發表:2011-01-20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周星馳力邀下,張曼玉極有可能復出影壇。

星爺」周星馳新作「新西遊記」將在5月正式開拍,因為投資超過4億台幣,受到各界關注,外傳星爺已情商息影多年的金馬影后張曼玉重出江湖演出「王母娘娘」一角,現在就等張曼玉點頭。

去年9月,周星馳透露將在今年2月投資拍攝「新西遊記」,但他僅答應擔任監製、編劇,導演則由拍過「打擂臺」的郭子健擔任,但有港媒報導,由於星爺在劇本上耗費了3年之久,加上他對16年前的「西遊記」有著很深情結,因此決定接下導演親自執導。

據瞭解,「新西遊記」已赴中國蘭州、上海等地看景,星爺也為該片投入很多心血,還因此把電影「太極」延後開拍,同時為了增加「新西遊記」可看性,外傳周星馳已親自出馬,希望遊說張曼玉復出飾演王母娘娘一角呢!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