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國民主黨戰友何德普先生歸來

作者:陳樹慶 發表:2011-01-24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十年民運回首,萬里江山覓英豪,
民主黨裡有德普,選舉組黨敢擔當。
不負人民養育情,欲將自由澤中華,
追求民主歷艱辛,中流砥柱可歌泣。
傲霜斗雪豈風雨,梅花香自苦寒來,
八年煉獄節不辱,寶劍鋒從磨礪出。
征程漫漫且修遠,披荊斬棘意志堅,
攻難克險為那般,天下為公大道行。
 

2011年1月23日完稿於中國杭州
******************************************************************
註:上述「贈詩」只是「紀事」與「展望」。

何德普先生遭受長達8年3個月的政治迫害及摧殘回家之時,我們浙江的民主黨同志們更希望他能好好休養與恢復身體,多多照料八年多來忍辱負重、含辛茹苦的嫂嫂賈建英女士及孤苦的侄兒。

雖然,我們和平理性而擁有道義上的優勢,「進攻」的主動權通常都在我們這一邊,但一盤散沙、潮起潮落的民眾權利伸張還遠遠不是高度組織化的壓迫力量之對手,現實的總體力量之懸殊,把握戰局結果的主動權往往又不在我們這一邊,相信前面的「戰鬥」對我們來說,也將一如既往地沒有一個不是惡仗、沒有一個不是險仗。

俗語道:一張一弛,文武之道。祝何德普先生休息好、康復好,中國的民主之路還長著,戰機多多,打不勝打。

明天,即2011年1月24日,何德普先生就要從北京市第二監獄釋放了,本文特附何德普的妻子賈建英的有關信息如下:

住:北京市西城區朝陽庵大院9-1-5號,郵編100044;
聯繫電話:中國-北京-68355230,13161769766;
Email:[email protecte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