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務員考試題目及絕妙答案

發表:2011-01-26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中國人現在太聰明瞭,都是些譏諷現時的段子。

第一題:世界上最不痛苦的死法是什麼?

答:安樂死。
錯!是躲貓貓。

第二題:中_國當官要精通哪四種語言?

答:英語、法語、俄語和日語。
錯!假話、空話、大話和套話。

第三題:一個統計學家,一個地理學家,一個長跑冠軍在沙漠裡迷了路,誰活下來的機率大,為什麼?

答:長跑冠軍,因為跑得快。
錯,是統計學家,因為統計水分最多。

第四題:什麼東西要藏起來暗地裡用,用完之後再暗地裡交給別人?

答:照相底片。
錯,是潛規則。

第五題:邊做假藥廣告、邊說假藥效果、邊痛斥假藥危害的是什麼?

答:江湖騙子。
錯,是C_C_T_V。

第六題:比上大學還貴的是什麼?

答:出國留學。
錯,是幼兒園。

第七題:為什麼有人從幾千米高直接跌落到千米左右卻面不改色心不跳?

答:是在跳傘。
錯,是中-國股民。

第八題:某人第一個月拿1000元工資,第二月拿800,第三月拿600,請問他的工資是降低了還是增長了?

答:降低了。
錯,是負增長。

第九題:一群全副武裝的人與一個手無寸鐵的人進行激烈的搏鬥這是什麼事情?

答:是抗-日戰爭。
錯,是城市管理者執法。

第十題: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鄰居從0平米換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積有沒有增加?

答:沒有。
錯,你在平均住房面積裡被增加了50平米。

第十一題:明明你口袋裡只有50元,卻搞一大堆數據證明你實際有100元的是什麼人?

答:騙子。
錯,是統計局。

第十二題:一個永遠要你對她負責而她卻不對你負責的是誰?

答:二奶。
錯!是銀行。

第十三題:說起來與你時刻密切相關,但需要時卻看不見也找不到的是什麼?

答:空氣。
錯!是相關部門。

第十四題:從小就聽說有,但你現在一直沒有見過的是什麼?

答:鬼。
錯!是××××社_會。

第十五題:外面看著豪華、乾淨,實則是寬衣解帶、藏污納垢的地方,這是哪裡?

答:公廁。
錯!是演藝圈。

第十六題:剛被人打了一棒,馬上潛入水中,過一會在不遠處穿著馬甲又探出頭來的是什麼?

答:烏龜。
錯!是免職官員。

第十七題:「中-國城市環境污染不是由汽車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車造成的。自行車的污染比汽車更大」。這句話誰說的?

答:精神病人。
錯!是中-國專家。

第十八題:有一個人經常要代表你說話,但你從來沒有見過面,為什麼?

答:我是私生子,他是我親爹。
錯!是人大代表,不認識你,也要代表你。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