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還在控制誰?

發表:2011-02-03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百多年前,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預言:「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如今人們都把「瑪爾斯」解讀為馬克思。目前西方資本主義國家搞的高稅收、高福利制度,跟社會主義一樣,都是馬克思那一套,只是不搞暴力革命而已。前幾年世界各國都在評選最著名的歷史人物,馬克思經常超過愛因斯坦而高居第一位,可見預言說的一點不錯。

相信有神從基督徒到撒旦徒

儘管共產黨宣稱無神論,但馬克思從始至終是位虔誠的教徒。17歲時他還是一名基督徒,那年高中畢業作文中,他寫道:「如果沒有對於上帝的信仰,沒有和基督的一致,人類無法具備真正完美的德行,和滿足對於真理與光明的追求。基督把自己比作葡萄藤,把人比作枝蔓,枝蔓靠本身的力量是不能結果實的。因此,基督說,離了我,你們就無所作為。」馬克思最後總結說:「只有上帝才能夠拯救我們。」(摘自《馬克思恩格斯全集》中文第一版,第40卷,第819~828頁)

遺憾的是,馬克思18歲上大學遭遇一件非常靈異的事之後,他變成了一位虔誠的撒旦教徒,這從他的自白詩歌、家人對他的稱呼(親愛的魔鬼、牧師)、他周圍的撒旦教朋友,他的髮型、祈禱方式,他同意的撒旦教女婿、他選擇的撒旦教徒墓地等,都充分說明瞭這點。從現有資料看,很可能在其縱欲狂歡的迷幻中,撒旦顯現出來了,並讓馬克思相信,他就是撒旦選定的人間代言人,他的使命就是在「幸福生活」的謊言召喚下,讓恐怖大王復活,讓人以「不信神」的藉口來「反對神」,從而墮入地獄。

魔鬼看中者的人格特徵

為什麼撒旦要選擇馬克思呢?被魔鬼選中的人往往具備哪些特徵呢?

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1818年5月5日~1883年3月14日)出生在德國特里爾一個猶太律師家中。除極其聰明好學外,最大性格特徵就是狂妄自大、控制欲極強。無論小時候把姐妹們當做馬來「驅趕」,堅持讓她們吃自己做的髒兮兮的「蛋糕」,還是18歲之後《感受》中所說:「這萬千星球我要親手破壞,因為它們不是由我創造出來。」或《人之傲》一詩中說:「當我的話語獲得強大力量時,我將感覺與造物主平起平坐。」

的確,共產黨表面宣稱「從來也沒有什麼救世主」,但實質上他們掌控著人們從生到死的一切。從馬克思開始,共產分子大多以「解放全人類」的救世主自居,追求的往往是一種虛榮的道德地位,所謂獻身人類福利的人將獲得「人人敬仰」,不過相反的是,馬克思墓地今日遭受更多的卻是人們的唾棄。

一個控制欲強、自大、虛榮的人,必定也好鬥。馬克思對幸福的理解就是「鬥爭」。18歲時他還在一次決鬥中左眼上方受了傷。這樣的人大多很自私,史料記載,1863年1月初,當同居十年的女友因病去世,難以自拔的恩格斯本希望能從馬克思那得到點安慰,誰知馬克思在回信中只給了一句平淡的慰問,接著便開始大倒自己的苦水:肉商、麵包商即將停止賒帳給他,房租和孩子的學費又逼得他喘不過氣來,孩子上街沒有鞋子和衣服,「一句話,魔鬼找上門了……」此事讓恩格斯耿耿於懷很久。

馬克思的一生非常不得志。因為煽動暴力恐怖活動,他被很多國家驅逐,他沒有工作,只能靠人施舍過日子。這些被壓抑的痛苦經歷更是讓他狂妄自大的性格生出滿腔的仇恨和極度的反叛,他恨這個社會,恨整個人類,於是他的主要思想就是「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

共產黨來源於黑幫組織:光照幫

據明慧網《挖出共產黨的根》系列文章披露,美國現任國會圖書館館長詹姆斯.畢靈頓(James H.Billington)通過系統研究發現,近代共產革命源自十八世紀德國巴伐利亞的光照幫(Bavarian Order of the Illuminati)。

1776年5月1日,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祕密成立了流氓黑幫:光照幫。他們認為人類的道德文明是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要廢除這些「束縛」,就要推翻人類現有的一切價值倫理觀和正常社會秩序,建立一個由其獨裁的、沒有道德觀念的世界性政府,從而讓人類進入「幸福和繁榮的大家庭」。光照幫的會標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後來光照幫演變成了共產主義同盟和共產黨。共產黨規定的「絕對服從組織,永不叛黨」之類的管理模式,都是沿襲了光照幫的黑幫性質。

1872年德文版《共產黨宣言》前言中清楚表明,共產主義者同盟委託馬克思和恩格斯給該組織寫個宣言,於是馬克思在共產主義者同盟原有黨基礎上,整理出了《共產黨宣言》,馬克思自己稱之為「糞,污穢之書」。

被魔鬼控制的中國

如何毀滅人類而又不被人覺察呢?馬克思們發現,利用人的貪婪、自私、狂妄的心理,最容易讓人遠離神,從而走上魔道。共產第一國際的創始人巴枯寧(Bakunin)和馬克思的觀點一樣,「在這革命中,我們必須喚醒人們心中的魔鬼,以激起他們最卑鄙的激情。我們的使命是摧毀,而不是教誨。」

無論哪個民族,傳統道德都教導人要善良、真誠、忍耐,而被撒旦魔鬼看中的,往往是馬克思那樣狂妄自大、叛逆、好勇鬥狠、仇視他人、名利心強、控制欲強的人,這樣的人如今在中國有很多。

玩過電腦遊戲的人都感覺自己很偉大,只要輕輕一按鍵鈕,就能合成出一個人,還能控制他為自己衝鋒陷陣,勇往直前。其實人間也一樣,在神的眼裡,人間的事只是神的一念安排。

無神論是不存在的,共產黨所說的無神論,只是不信正神、信魔鬼而已。人看不見樹根,但樹葉生命的變化都是因為根部引起,也好比一條線,人們只看見線的終端,而其根源卻在彼邊。

既然兩百年前撒旦選中了馬克思,那今天的人類又有誰被魔鬼選中了呢?馬克思在其詩歌裡明確說出了,那些「死後要見馬克思」的共產黨徒們,他們都被打上了印記,今後都要到地獄「下來陪我」。

心向神佛就能擺脫魔鬼

歌德在《浮士德》裡勾畫了一個叫浮士德的占星師的故事,馬克思也精通占星術。魔鬼很嫉妒上帝擁有人類。一天它和上帝打賭。上帝認為,無論人怎麼墮落,最終還是心向上帝的,因為人是神造的,人的內心總有向善的一面。而魔鬼則表示,只要上帝不干涉,它就能引誘人墮落,並永遠與魔鬼為伍。

於是魔鬼來到人間,用各種辦法誘惑浮士德,浮士德也同意跟魔鬼賭博交易,他若能找到永恆的快樂,就把靈魂出賣給魔鬼。後來浮士德在幫助他人的善行中找到了永遠的快樂,魔鬼在人間的打賭贏了,但它輸掉了在天上跟上帝的賭局,因為浮士德最終還是以行善為樂、心向上帝,於是他的靈魂不是交給魔鬼,而是升到了天堂。

類似的故事在今日的神州大地到處呈現。深受馬列共產毒害的中國人,正在以聲明退出的方式,洗清印記,擺脫被強加的滅亡命運而迎來新生。誰不希冀一個光明的未來呢?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