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陳世美 前妻張潔揭開周立波「畫皮」(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2-03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盛傳一篇周立波前妻張潔痛斥周立波在土豆網上發言的博文。張潔在博文說:「真不愧是一個出色的‘演員’,信口雌黃,黑白顛倒。我一件件揭開你的‘畫皮’!」。此博文引起網路嘩然。

據瞭解,周立波在認識胡潔之前有過家庭,不過周立波為了和現任富豪女友胡潔在一起,毅然和前妻張潔協議離婚,周立波稱與張潔離婚,是因為沒有孩子,前妻不工作並且栽贓周立波吸毒,藉機敲詐他等原因,為此,張潔發表博文回應此事。

一、「分手的原因是沒有孩子?」

周立波的前妻說:「周立波,我為你第一次懷孕宮外孕你忘了嗎?我宮外孕到上海婦嬰保健院開刀,切除一側輸卵管,在手術台上忍受了多少痛苦,你都忘了嗎?第二次懷孕我在廣州,已經懷孕4個半月,母親有病,坐飛機回上海,顛簸得致使羊水破裂,導致流產,這些都是有醫院的證明可查的,你怎能講出是我自己要打胎。」

二、「你給我買了房子?」

張潔也駁斥周立波出錢買房說法,表示目前居住的房子是香港妹妹的房產,由香港妹妹匯款到上海妹妹的賬戶上然後購買的。她在文中說:「你信口講是你出的錢?既然是你出的錢,就必然有出錢的匯款記錄,如果你能拿出你當時的匯款記錄,我立即當眾承認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假話!可是我妹妹買房的所有匯款記錄至今都有。」


周立波成名以前都幹過些什麼?(網路圖片)

三、「我不工作,都是你養活我?」

對於不工作這一點,張潔氣憤的說:「請問周立波,我是1993年到日本,1994年就一直在日本工作,在日本‘丸大食品’公司和‘房屋置業公司’做工。倒是你在2006年8月以前一直在躲債,在2002年你到日本躲債,我為了養活你打兩份工,你都忘了麼?回上海你身無分文,我用在日本工作的積蓄給你路費並強撐這個家,你難道都不記得了?你至今連30個日語單詞都難講,還記得在日本的小飯店裡吃飯,點菜時你要看圖,都忘了麼?在異國他鄉,你那點本事,你能工作嗎?」

四、「你第二次婚姻是同情我?」

張潔表示:「你2002年失魂落魄到日本找我,在機場口袋裡就2000元人民幣。你被別人追債無處可去,逃到日本,你當時的慘狀你自己心裏很清楚!就連你的老母親也一直在電話中苦苦要求我收留你。看見你當時落魄的樣子,看著你無助的眼神與目光,我念舊情動了惻隱之心,才收留了你。可是沒有想到的是,眨眼之間,你周立波就真真切切地當眾公開上演了現代版的‘東郭先生和狼’、‘農夫和蛇’、‘當代陳世美’的絕佳翻版故事!收留你、養活你、在你的苦苦哀求甚至是下跪信誓旦旦的甜蜜允諾下,我才重新與你復婚。現在,你有錢有勢了,榜上大富婆了,就一副故作姿態的養尊處優狀地‘你同情我’了」

五、「你吸毒是我栽贓?」

對於吸毒一事,張潔無奈的說:「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匯某場所、在華亭賓館酒吧裡……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電話,是誰一次次像拖死豬一樣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嗎!你的朋友圈子裡誰不知道你吸毒呢?你為什麼就是要抵賴撒謊、死也要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呢?這樣一些普通民眾都深惡痛絕的違法亂紀事實,怎麼可以一句‘喝醉了酒’就沒事了呢?如果是我栽贓你,我張潔願遭天遣!」

六、「家裡有很多積蓄都給我了?」

周立波的前妻說:「周立波,2006年8月以前你口袋裡有幾個子兒?你一直在躲債,日本、廣州、武漢、瀋陽……不要以為人們都不知道。你的妻子張潔,一次次地幫助你,一次次替你解決困境,花光了我的積蓄還借錢來支撐這個家,你怎麼好意思說你有積蓄都給我了呢?就連你的第一部‘奇瑞’車也是借錢買的,難道你果真都忘了嗎?」

七、「我見錢眼開、敲詐你」?

張潔說:「周立波,我在重病開刀休養期間,你為了和第三者姘居,我也被你榨干了油水,你逼我離婚,難道這不是趁人之危嗎?按照婚姻法規定,目前我們還沒有離婚,難道你的收入就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嗎?你沒有分文時我就應該收留你、幫助你、為你付出,你發跡了就應該一腳把我踢的遠遠嗎?」

網民:對待枕邊人如此,對別人能好到哪去?

周立波前妻的博文被轉載到天涯、豆瓣、半島社區等各大網路,引起網路嘩然,許多人對此表達看法。

網友「宋石男」表示:「當一個演藝者需要成名的時候,他的衣食父母是老百姓。當一個演藝者快要成名的時候,他的衣食父母是媒體。當一個演藝者已成名的時候,他的衣食父母是‘富商大賈’。當一個演藝者非常出名的時候,他的衣食父母是‘國家公僕’。這是中國的現狀,可不至於拋棄老婆後還要置對方的一切於不顧吧?」

網友「李歆照」調侃道:「周立波曾經諷刺郭德綱是吃大蒜的,自己是喝咖啡的。現在大蒜價格飛漲,周立波應聲跌價。他情緒過激眼光偏頗,也可能有體制內投機心理。」

網友「空鏡子」做了總結性的發言:「周立波人品智商都有問題,讀書太少上網經驗不足。對待自己的枕邊人都這樣,他對別人能好到哪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