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兩制」是欺騙國際社會的荒謬騙局!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1-02-06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世紀80年代,中英關於香港問題的談判緊鑼密鼓,一個頭痛的問題困擾著「(腐敗)的總設計師」鄧小平。香港、澳門雖然是20世紀最後的兩塊殖民地,但是並不存在「亡國奴不如喪家犬」,那裡的人民安居樂業,豐衣足食,還享有比一河之隔的中國大陸「主權國」公民有多得多的民主自由。從1949年中共建政,到1984年《中英聯合聲明》的發表,幾乎每年都有「主權國」的子民不願做「國家主人」而潛逃去做「亡國奴」。因此回歸「祖國懷抱」不是個簡單的問題。

頭痛歸頭痛,這點問題還是難不住靠謊言起家的中共「第一代」二號頭目。「大忽悠」是中共的強項,當年在陝北輸得僅剩三萬人馬,後來忽悠出數百萬,並奪得天下。上述問題對「總設計師」是小菜一碟。「得民心者得天下」,可以推廣到得民心者的香港。歷代封建統治者深諳此道。因此「不惜一切代價(包括犧牲大陸人民利益),保持香港(澳門)繁榮穩定」是「港澳辦」乃至中共的「重中之重」。

還有一個不可迴避的問題,目前大陸是公有制(毛後實際上官有制)的社會主義,港澳則是私有制的資本主義,產權明晰,回歸後再搞「土改」和「公私合營」,在社會主義聲名狼藉、共產陣營即將徹底垮臺的冷戰後期,顯然是不合時宜的。於是「總設計師」發明瞭「一國兩制」,即大陸繼續實行社會主義,港澳則實行目前的資本主義制度不變。

有人問了,社會主義好就實行社會主義,資本主義好就實行資本主義不就結了?其實奧妙在鄧氏的「葫蘆」裡。號稱要取代「腐朽沒落」的資本主義,通向「人間天堂」的社會主義,不僅60多年(從俄國的1917年到鄧氏提出該「理論」的1982年),包括社會主義的「老大哥」蘇聯,所有的社會主義國家,不僅沒有趕上美國(資本主義的最高階段),而且江河日下,盡顯頹勢。社會主義死路一條,其實中共集團心知肚明,之所以不肯丟進歷史垃圾堆,是因為還可以繼續忽悠國民,否則無法解釋當初的「消滅一切剝削階級」。而使政權的合法性和合理性遭到質疑。

其實中共政權目前實行的是挂社會主義之羊頭,賣資本主義之狗肉。也有人會說,那就堂而皇之搞資本主義嘛!大陸港澳臺,一體化,不是皆大歡喜?如果鄧氏這樣想,未嘗不可,他就是中國的戈爾巴喬夫,甚至中國的華盛頓!但他沒有這樣做,有以下原因,首先要向國民道歉,並負荊請罪。其次要物歸原主,把當年搶來的土地、浮財歸還主人或其後人,為越貨而殺的人平反。這是非常痛苦的,更痛苦的是,天下不是白打了?這從數年後的「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得到印證。60多年共匪的匪性未改,毛時代把搶來的財富作為黨產,只有大當家的毛澤東是私有制,其餘大小官員一律「供給制」,除保證不被餓死,「優越性」與普通民眾相比,非常有限。

所謂「保二十年穩定」的實質是,在二十年內逐步把「國有」變成官員私有,這是不同於香港的資本主義,而是惡毒的權貴資本主義。

由於中共是個沒有信譽的邪教組織,其承諾往往具有不確定性和不嚴密性。為消除港澳人的疑慮,在「一國兩制」的後面又加上「五十年不變」。五十年以後呢?那時鄧氏早就不在了,其「接班人」沒本事吃五十年的老本,有「本事」繼續忽悠。

但這仍然不能打消港澳人的疑慮。於是又拋出「港(澳)人治港(澳),高度自治」,「港(澳)人」是怎麼定義?是土生土長的香港(澳門)人呢?還是代表港(澳)人利益的香港(澳門)人呢?京人在港(澳)的代理人或傀儡算不算港(澳)人?中共在這個問題上顯然是搞偷梁換柱的伎倆。一方面大肆發展地下黨,一方面要永久保留「功能界別(死心塌地投靠中共或就是中共地下黨員)」;「行政長官」由港(澳)人「選舉」,由中共批准。就是要保證京人在港的代理人永遠把持港(澳)府,以期達到「以港(澳)治港(澳)」的政治目的。這與當年日本的「以華治華」並無本質區別。以此對內嚴控港澳人民,對外欺騙海外華人和國際社會。

港府現在就是傀儡,其幕後黑手無疑是「中聯辦」,更深的黑手是中共!這種關係越來越清晰。前不久,神韻藝術團準備赴港演出,但遭到港府的刁難,只允許演員入境,不允許工作人員入境,理由非常荒唐,「影響了香港的就業率」,演出不過一個星期,充其量一個月,退一萬步,半年,怎麼就影響了香港人的就業?最近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逝世,一些海外好友準備參見其葬禮,被拒絕入境,連個理由都沒給,可見是有皇家密旨的,因為神韻藝術團和司徒華都是皇家不喜歡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