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票房南霸天 藍正龍拜謝媽祖(圖)

發表:2011-02-08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雞排英雄」開出票房佳績,導演葉天倫(右)帶著趙正平(左起)、藍正龍、柯佳嬿一同去臺北慈佑宮拜拜,感謝媽祖保佑。

「雞排英雄」票房開紅盤,導演葉天倫昨天帶著主要演員柯佳嬿、藍正龍、趙正平去臺北慈佑宮拜拜,感謝媽祖保佑;談到賀歲檔另一大片「青蜂俠」,藍正龍謙虛表示自己不如「周董」周傑倫,似乎自認耍屌的功力不及周董厲害!

賀歲喜劇卻賺人熱淚

藍正龍日前在杜拜拍新片「鉅額交易」,他透露當地的「青蜂俠」海報都是由周董挂頭牌,人氣紅不讓,葉天倫馬上補一句:「藍正龍就是我們的‘青蜂俠’!」藍正龍趕緊否認:「沒有啦,還差很多!」雖然自認不如周董,藍正龍接下來將自製自演「電哪吒」,未來還想執導筒拍電影,跟周董有得拚!

葉天倫笑說,有觀眾戲稱「雞排英雄」是詐騙集團,原以為這部片是賀歲喜劇,沒想到卻賺人熱淚。趙正平則揚言如果要拍續集,他要在片中娶「言言」劉品言為妻,還要坐在她身上灑錢,變成色慾薰心的「黑色英雄」。趙正平也升格當導演拍歷史劇「回聲」,魏德聖情義相挺,出借「賽德克·巴萊」的道具及服裝給他拍,讓他大呼感動。

青蜂俠票房飆上8640萬

農曆春節檔呈現「北青蜂,南雞排」的態勢,「青蜂俠」只在臺北市領先,累計票房4320萬,全臺票房超過8640萬。「雞排英雄」則在全臺各地燒滾滾,除了臺北市以外,外縣市票房都是「雞排」領先,臺北票房2100萬,全臺票房5400萬。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