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伯樂 發掘頂尖跳水好「狗」(圖)

發表:2011-02-08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生我才必有用,遇見生命中的伯樂,讓跳水好手Smoke的天賦被發掘。(圖/翻攝YouTube)

遇見伯樂發掘頂尖跳水好每年 United Kennel Club(UKC)都會舉辦狗狗的跳水大賽,其中有一隻狗狗表現亮眼,跳水遠距超過2層樓高,讓眾人驚呼連連,這隻體態英挺的乞沙比克獵犬 (Chesapeake Bay Retriever),名字叫做Smoke。

主人一聲令下,Smoke準備助跑一段,「咻」飛出岸邊,每每參賽總有佳績回報,但其實它並不是一直都是受眾人矚目、寵愛的狗狗。Smoke的跳躍天份,在前一個家庭並不受到重視,反而是前飼主的困擾,因為它太愛跳圍欄(高度約1.8米),讓前飼主很傷腦筋,後來遇到妮絲,才將Smoke的天賦發揚光大。

Smoke 在18月大的時候,被Melissa Ness(梅莉薩妮絲)收養,當時妮絲家裡還同時有4隻狗、1匹馬,原本期待Smoke會幫忙打獵,沒想到它雖然不擅長,但卻有另一項天賦異稟的才藝,「Smoke超級會跳水!」妮絲興奮的說。

跳水比賽經常舉辦在碼頭,而Smoke的頂尖成績,目前維持跳水遠距為29英尺(約8.9米),妮絲驕傲的表示,「到目前為止,Smoke都還是跳水比賽的常勝軍,成績十分優秀,而且它很有天份,應該有機會進步達到30英尺(約9.1米)!」

去年7月,Smoke參加跳水比賽時,遠距已能達到27英呎(約8.2米)。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