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復出不吹噓不炒作不談情(圖)

發表:2011-02-15 1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燕姿昨穿了一雙透明無跟高跟鞋走紅毯,清秀中多了嫵媚。

孫燕姿暌違4年,14日新專輯發表會,她秀長發、露美腿,多了女人味。由於是第1個活動,看到媒體大陣仗包圍,她緊張的說:「今天重出江湖,覺得陌生又熟悉,看到那麼多人,又很溫暖。」她這次宣傳有三不,不用數字吹噓聲勢、不炒作新聞、不談男友,希望粉絲關注她的蛻變。

不認同宣傳手法她來臺半個月,上通告重質不重量,以中天《SS小燕之夜》、《康熙來了》等談話節目為主。她曾被包裝成短髮中性的偶像,赴埃及拍MV還被炒作成遭持槍恐嚇,她不認同唱片公司的作法,花了4年思索未來。

蟄伏期間,她決定先做好專輯,「我發現自己有很多要求,要這樣又要那樣,這家做不好,我又去問別家,一直修改、重來。」直到10首歌完成,她才決定復出:「我做好了,很舒服了。」現在由裡到外自己做主,成敗也自己承擔,她坦言壓力大,但信心足,「我覺得樂壇沒有太多變化。」要男友都聽她的她是機車製作人,也是機車情人,是否要求男友也要凡事聽她的?她說:「要啊!因為我覺得成敗是自己負責的,如果可以聽我的是最好的!」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