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議員候選人:神韻為人類帶來精神福祉(組圖)

作者:曾妮 發表:2011-02-16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曾妮悉尼攝影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月8日起在悉尼帝苑劇場的演出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來自主流社會的觀眾群。在欣賞演出藝術價值的同時,觀眾也讚嘆:神韻為人類帶來了精神福祉。

聯邦議員候選人:神韻為人類帶來精神福祉


聯邦議員候選人克門諸力(Charles Camenzuli)

克門諸力(Charles Camenzuli)是自由黨在悉尼帕拉馬他(Parramatta)選區的聯邦議員候選人,擁有自己的公司,同時也是一名建築結構工程師,和一家建築集團的建築顧問。

克門諸力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表示:「神韻藝術團為澳大利亞帶來一臺了不起的演出。它洪揚了中國文化和大法,也帶來了和平,以及能為人類帶來精神福祉的美好信息。」

克門諸力還表示,演出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信念。

「音樂、編舞、舞蹈、一切都組合的那麼完美,很難說哪方面最好。所有的一切都融為完美的整體,而且是那麼動人、那麼扣人心弦,攝人心魂,動態天幕也棒極了,一切配合在一起,就是完美無缺。」

克門諸力說,演出具有很大的啟迪意義,讓人瞭解到中國文化的深層內涵,也瞭解到法輪大法受迫害的情況,「我認為在全世界講述、傳播這些是非常必要的。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支持她。」

克門諸力還說,他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越來越多的人來看演出會有雙重效應:不光是支持這場演出,同時也顯示正義的力量,顯示全社會的支持。我認為人人都應該來支持。」

大學教授、系主任:演出讓我學到以前不瞭解的中國文化


澳洲麥覺理大學教授瑟蓋特夫婦

瑟蓋特(Stephen Thurgate)是澳洲麥覺理大學的科學系(Faculty of Science)的系主任(Executive Dean ),同時也是物理學教授。他選擇了神韻的演出票作為送給太太的情人節禮物,因為年輕時曾跳過芭蕾的太太非常喜歡看舞蹈演出。

瑟蓋特教授表示,演出讓他瞭解到以前從不瞭解的中國文化,特別是「創世為歸鋪天路」的內涵,讓他深受震動,「每個節目,每一部分都讓我特別喜歡。」

瑟蓋特教授還說,他特別欣賞兩名主持人,他們的介紹幫助他理解了許多他之前不理解的事情。

瑟蓋特的太太尤蘇拉(Ursula Thurgate)是麥覺理大學法學院人力資源部經理,她說:「演出絕對的驚艷,舞蹈太精彩了,太輝煌燦爛了。

「我喜歡所有的舞蹈,不管是男演員表演的還是女演員表演的。我特別喜歡中場前最後的那個《草原上的牧馬人》。那些演員看起來像是真的騎在馬背上馳騁一樣。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尤蘇拉還說,她年輕時也跳過芭蕾,因此她可以看出,神韻演員們跳的太棒了。「她們的動作,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中國舞跟西方的芭蕾有所不同,手和腿的動作都不同,身韻身法不同,但絕對的美妙。」

項目經理:我帶孩子們來受「真善忍」的教育


項目經理蘇曼和她的三個孩子

蘇曼(Erica Schuman)是一家裝修公司的項目經理,在鄰居的大力推薦下,她帶三個孩子一起來看神韻演出,以便使孩子們得到「真善忍」的教育。

她說:「演出太精彩了。我最喜歡的是,從中瞭解到了中國的歷史,演出帶我們穿越時空,走過了中國歷史的進程。舞蹈太優美了,那麼優雅精緻,又那麼輝煌壯麗。我兒子最喜歡《金猴智收豬八戒》。」

蘇曼還強調,演出所包含的信息很特別,尤其是「真、善、忍」 這樣的信息,讓孩子看到簡直太好了,所以她很高興今天帶了三個孩子來看演出。

豪華高爾夫俱樂部成員:演出充滿美學價值


悉尼某豪華高爾夫俱樂部成員卡寧絲、迦路芮與朋友

卡寧絲(Anne Cunnings)和迦路芮(Lucy Galluzzo)是悉尼某豪華高爾夫俱樂部成員,她們與另一家庭結伴,三家六口人一起前來觀看神韻。

卡寧絲說:「演出絕對令人驚艷,色彩簡直太絢麗了,充滿了美學價值,非常好,很難說哪個方面更好,每一個節目都那麼好。

「舞蹈所達到的整齊度也特別令人驚奇。她們的動作100%是同步的,而且舞蹈中所含的幽默也令人印象深刻。」

卡寧絲還說,現場音樂伴奏也令人喜出望外,天幕也特別棒,人物從天上飛到舞臺,這樣為舞臺表演增添太多的內容和深度、廣度,太美了。

中學教師迦路芮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她說:「演出太棒了,服裝精彩絕倫,又那麼輕盈飄逸。色彩是那麼艷麗動人,舞蹈的技巧太高了,女演員如此優雅。我還喜歡天幕的特效,天幕上的場景與舞蹈的配合太巧奪天工了。中間穿插的歌曲節目也特別好,一切都太好了。」

卡寧絲和迦路芮都表示,她們已經等不及看下半場,回去後要讓更多的朋友來。

隨著演出的一天天進行,「神韻」二字,也正在悉尼主流社會中口耳相傳的,深 入更多人的人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